omniture

SGS成功获得由CNCA颁发的ISO 20000认证机构批准书

北京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 顺利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简称 CNCA)的行政审批,成功获得由CNCA颁发的 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下简称 ISO 20000)认证机构批准书。

ISO 20000 是世界上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领域的国际认可的认证标准,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流程原则的基础。该标准定义了一套全面的、紧密相关的服务管理流程。ISO 20000 认证指组织建立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符合 ISO/IEC 20000-1标准,从而通过 ISO 20000认证。

企业获得业界普遍认同的国际证书 ISO20000认证,不仅可以就服务质量和服务承诺与业务及供应商达成一致,建立和业务及供应商统一的沟通平台,达到相关利益方均满意的IT服务管理目标;也可以提高自身IT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业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从而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SGS 是全球较早具备 ISO 20000认证服务资质的第三方机构之一,服务的客户包括法国巴黎银行、毕马威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台湾中华电信有限公司、加拿大国际电信公司等。此次 SGS 获得 CNCA 的批准,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对 SGS 专业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意味着 SGS 的服务经验和全球资源即时起将得以全面服务于中国的客户。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