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中汽数据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05-29 10:14 7641
5月26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授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汽数据有限公司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举办了颁证仪式暨媒体问答会。

天津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26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授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数据”)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举办了颁证仪式暨媒体问答会。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审核服务高级经理田伟,中汽数据党委书记、总经理郑继虎,中汽数据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平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此项证书的颁发标志着中汽数据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已与国际接轨,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提升该公司的数据信息技术的市场服务能力,从而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信息与数据技术服务,在服务量化、风险控制、客户满意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右)为中汽数据颁证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右)为中汽数据颁证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终端用户越来越关注应用环境中IT系统的稳定性。然而,业务逻辑日益复杂,IT系统间关系高度依赖的现状,将会给IT的运维带来巨大挑战。无论何种规模的组织,都依赖于有效的IT服务管理,都需要符合成本效益、可靠性和有效性的综合考量。当组织为内部提供IT服务或作为外包IT服务供应商时,完整、高效和可控的IT服务,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之一。而实施ISO/IEC 20000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则可以让组织实现所有上述目标。

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下,我国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需求也更加迫切,以数字化为核心的新基建,能够为我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将借助新基建带来的数字经济转型机遇迎来新的发展浪潮。在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信息技术在其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以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管理体系和可信任信息安全评估交互平台(TISAX)为代表的评估手段,都可以为新基建提供数字化水平提升的服务。

2018年ISO/IEC 20000-1标准的升级转换,更从原来的信息技术服务扩展至所有的服务行业,这也为更多领域的企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实践指引,从而为提升它们在行业中的优势提供可能。风险、成本和竞争力,都将可以业务为驱动,流程为导向的过程中,从而达到极致的平衡点。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对于TUV南德而言,此次认证的顺利实施和颁证过程,是TUV南德在中国推行数字化战略具体的成果的体现,证明了TUV南德在数字化变革的大潮中希望承担更多工作的决心和能力。未来,TUV南德会拓展更多的相关业务,以推动信息技术服务商的管理水平,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不断提升信息服务的消费受众的满意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