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中汽数据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04-07 17:00 6617

北京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授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汽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数据”)ISO/IEC 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项证书颁发标志着中汽数据率先成长为一家集汽车行业数据分析、软件开发、运营、运维于一体的信息研究和数据服务机构。

TUV南德管理服务部产品经理尹冰先生(右)在现场审核中
TUV南德管理服务部产品经理尹冰先生(右)在现场审核中

ISO/IEC 20000-1是面向各类组织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意在通过“IT服务标准化”来管理IT问题,并依据服务级别协议进行计划、推行和监控,同时强调与客户的沟通,其目的是提供从建立、实施、运作、监控,到评审、维护以及改进的IT服务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目前已经成为各种组织,尤其是金融机构、电信、高科技产业等管理运营风险不可缺少的重要机制。推行和实施ISO/IEC 20000-1标准和管理机制能够有效提高IT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提高IT部门相关员工的专业素质和工作效率,提升IT部门整体运作及部门间沟通的能力,从而为业务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并对降低由人员变动导致的风险起到很好的风险预控作用。

中汽数据顺利通过ISO/IEC 20000-1认证,标志着该公司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已与国际接轨,在后续的工作中能够不断提升该公司的数据信息技术的市场服务能力,从而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信息与数据技术服务,在服务量化、风险控制、客户满意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