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精品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今日iOS公测

2014-11-05 11:29 9446
空中网宣布,公司代理发行的日本超人气卡牌 RPG 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国服 iOS 公测今日正式开启。此次将《我家公主最可爱》引进中国,空中网还与国内知名 ACG 弹幕网站 bilibili 开启战略合作,深耕 ACG 市场。

北京2014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 (NASDAQ:KZ) 宣布,公司代理发行的日本超人气卡牌 RPG 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国服 iOS 公测今日正式开启。此次将《我家公主最可爱》引进中国,空中网还与国内知名 ACG 弹幕网站 bilibili 开启战略合作,深耕 ACG 市场。

《我家公主最可爱》是由日本 Cyber Agent Investment 研发的一款创新卡牌 RPG,上线以来成绩突出,曾经成功登上日本 AppStore 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五。游戏日服上线以来总注册用户数超过180万人,活跃用户超过28万人,次日留存62%,月留存近27%,较高单日收入超过1500万人民币。

作为中国大陆独家代理商,空中网在保留产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根据中国玩家的偏好与反馈,为产品增添更多游戏内容,以适应本地玩家的需求。未来,空中网将针对国内市场,推出更多中国元素内容,包括中国角色、关卡、道具等。

宅文化席卷全球空中网率先布局ACG市场

“ACG”一词发源于日本,是动画、漫画、游戏的总称。随着日本兴起的“ACG文化”在世界范围内悄然成为一种时尚,御宅族的偏好也引领动漫、电影和网络文化的潮流。随着 ACG 文化的兴起,80后、90后消费意愿和能力逐渐强劲,不少游戏厂商开始涉足 ACG 游戏市场,其中以日本游戏的成熟度较高。近期在日本 App Store 上表现不俗,登上榜单前列的《剑与魔法的境界:往昔的女神》、《公主蓬特》、《我家公主最可爱》等等,都属于这类作品。

虽然不是国内游戏的主流市场,ACG 群体优秀的用户质量与良好的付费习惯,使国内许多大厂商开始越来越重视这块“新大陆”。近年来,凭借《坦克世界》、《激战2》、《战机世界》等端游大作,《进击吧!三国》、《魁拔:战神崛起》等精品手游的成功上线运营,空中网已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此次将日本 ACG 类手游代表作《我家公主最可爱》引入中国,将率先布局国内 ACG 手游市场,公司手游“星品”战略进一步推进。

《我家公主最可爱》今日公测与 bilibili 开启战略合作

此次将《我家公主最可爱》引进中国,空中网还与国内知名 ACG 弹幕网站 bilibili 开启战略合作,深耕 ACG 市场。凭借 bilibili 网站庞大的 ACG 用户群与人气主播的超高影响力,《我家公主最可爱》针对明确用户群体,实现了精准营销,游戏还未推出,就受到粉丝极大的关注。

游戏业在国内的发展如火如荼,但 ACG 类游戏整体的发展却还比较滞后,ACG 相关作品数量少、质量平庸、缺乏亮点,难以满足越来越挑剔的 ACG 玩家的需求。此次空中网引进《我家公主最可爱》,无论是从游戏质量还是宣传策略上,都可谓是国内手游突破“老三样”瓶颈的新尝试,相信这款品质精良的创新手游一定会给国内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