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金翎奖”评选出炉 空中网斩获四项大奖

2014-11-17 13:02 6184
11月14日,有中国游戏业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4年“金翎奖”评选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激烈的角逐,空中网一举斩获金翎奖四项大奖,

北京2014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4日,有中国游戏业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2014年“金翎奖”评选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激烈的角逐,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一举斩获金翎奖四项大奖,其中《激战2》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奖、《坦克世界》摘得“较佳境外网络游戏”奖、《战舰世界》获“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公司旗下精品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斩获“较佳境外移动游戏”奖。

《坦克世界》四年连获殊荣 精品大作战略发酵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是空中网“WAR SAGA 战争传奇”中的首款经典游戏作品。作为备受战争游戏爱好者、军迷玩家喜爱的精品大作,截至目前,《坦克世界》全球注册用户总数已经超过1亿,中国的玩家已突破4000万,国内较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25万。自2011年《坦克世界》国服正式上线以来,已连续四年获得金翎奖较高荣誉,成为国内经久不衰的战争网游经典巨作。

作为与《坦克世界》同宗同源的“WAR SAGA战争传奇”第三部巨作,《战舰世界》斩获本届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战舰世界》由Wargaming圣彼得堡LestaStudio工作室精心打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控制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海战,同时根据天气变化,针对不同战舰的特色制定策略,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与敌方交战。《战舰世界》上线后,将会与《坦克世界》、《战机世界》彻底打通,实现账号、资产共享,在领土争夺战上形成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局面。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凭借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激战2》国服上线伊始,就受到数百万年轻玩家的热力追捧。在为期一个月的预售中,《激战2》创下超50万份的销售佳绩,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网游作品。此次《激战2》斩获“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奖,可谓实至名归,是玩家对《激战2》国服的较大认可与肯定。

《我家公主最可爱》斩获金翎奖 手游星品战略强势推进

本届金翎奖评选中,移动游戏类奖项争夺最为激烈,200余款移动游戏产品角逐6个相关奖项。其中,空中网旗下精品手游《我家公主最可爱》脱颖而出,勇夺“较佳境外移动游戏”奖。《我家公主最可爱》是由日本Cyber Agent Investment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的一款创新卡牌RPG手游。凭借精致细腻的画风、特色鲜明的公主角色、新颖独特的玩法,《我家公主最可爱》在日本斩获超高人气,曾成功登上AppStore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五。11月5日,《我家公主最可爱》iOS国服正式公测,数日内便取得了三日留存70%的惊人成绩,足见其这款精品手游在玩家中的超高人气。

2014ChinaJoy期间,空中网隆重举办“2014手游战略暨星品发布会”,以“做好玩的游戏”为主题,推出顶级IP合作手游以及十余款精品手游大作,同时公布了自研+代理的手游新生态战略。作为手游“星品”战略中首款上线的代理精品,《我家公主最可爱》得到了来自行业较权威奖项的肯定,说明空中网在手游领域的战略布局正强势推进。

作为权威性较强、参评规模较大、媒体关注较高、政府支持力度较大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一直被视为国内游戏产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2014年,空中网在端游、手游领域全面开花,斩获金翎奖四项大奖,证明了公司产品的过硬实力以及在玩家心目中的重要地位,是对空中网的较大肯定。未来,空中网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精品网游产品线,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