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vine 宣布将在中国杭州成立分析中心

Irvine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宣布将在中国杭州成立分析中心
Irvine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2014-10-31 06:55 7193

加州尔湾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 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合同开发与注射用药物制造服务提供商 Irvine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宣布,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杭州成立一家全新中心。这座占地115000平方英尺的新建一流中心将 Irvine 的服务拓展至亚洲市场。

Irvine 的最新中心计划于2015年第一季度全面投产。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ssad J. Kazeminy 博士表示:“Irvine 对于大型跨国制药公司日益增长的需求做出响应,这些公司寻求海外合同服务机构,包括良好的 cGMP 质量架构和技术专长。Irvine 目前将依托本地影响力和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来为该地区提供优质的分析支持。”

垂询有关 Irvine 拓展至亚洲市场的详情,敬请参与该公司在2014年11月2日至6日加州圣迭戈举行的2014年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年会与展览 (2014 AAPS Annual Meeting and Exposition) 上设立的3110号展台。

Irvine 简介

Irvine Pharmaceutical Service Inc. 是一家主要的合同开发制造组织,致力于向制药、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支持。Irvine 提供 cGMP 合同开发制造服务,例如注射用药物制造(液体和冻干制剂)预制剂/配方开发分析开发生物制药开发稳定性储存分析化学结构化学微生物学药物递送装置测试

详情请访问:www.irvinepharma.com ,或致电:+1-949-951-4425。

消息来源:Irvine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