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gomed提高亚洲影响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药物开发服务需求

在台湾设立新办事处
Ergomed plc
2015-03-24 19:03 7706
致力于为制药行业提供专业服务以及新药开发的英国盈利公司 Ergomed plc 今天宣布在台湾设立一家新办事处。

伦敦2015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制药行业提供专业服务以及新药开发的英国盈利公司 Ergomed plc(LSE: ERGO,简称Ergomed)今天宣布在台湾设立一家新办事处。此次拓展不仅将加强 Ergomed 在亚洲的临床研究和咨询业务,还将成为该公司在 IPO 时设定的战略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是 Ergomed 的第一家亚洲办事处。该公司已经决定先投资于公司内部的发展。台北的新业务将成为中国内地乃至亚洲市场的业务发展中心,确保 Ergomed 能够充分支持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

Ergomed plc 首席执行官 Miroslav Reljanovic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在台湾设立办事处,台湾的生命科学市场正蓬勃发展。设立台湾办事处符合我们在 IPO 时设定的战略,即通过内部发展和收购促进亚洲业务拓展。我们目前正与一些台湾领先企业开展合作,这家新办事处将作为一个平台,让我们为整个地区的制药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服务。为我们台湾的客户提供本地现场支持以及国际药物开发能力至关重要,我们现在可以通过台北办事处高效为客户服务。”

台湾业务将由全球临床业务新任执行总监 Sy-Shi Wang 博士领导。2014年加入 Ergomed 的 Sy-Shi Wang 博士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运作经验,包括在亚洲市场的工作经验。她之前曾在美国的跨国生物技术企业工作,负责所有的临床开发全球战略和执行事务。

Ergomed 在肿瘤、免疫和孤儿药临床开发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亚洲业务将以这类药物的临床开发以及联合开发业务为重点。该公司的联合开发业务以专业知识和服务换取开发中药物的部分权益。Ergomed 目前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业务团队将全力支持这个新成立团队。

Ergomed 全球临床业务执行总监 Sy-Shi Wang 博士表示:“台湾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全球很多最具创新、最具前瞻性思维的生物制药开发机构已经在台湾开展业务。我很高兴台湾办事处为我们开拓了新的商机,也使我们有了进一步拓展亚洲影响力的立足点。”

Ergomed 和前瞻性陈述简介http://www.ergomedplc.com/ergomed-strengthens-presence-in-asia-to-meet-increasing-demand-for-drug-development-services/

欲知详情,请联系:

Hume Brophy
Mary Clark、Supriya Mathur和Hollie Vile
电话:+44(0)203-440-5654
电邮:ergomed@humebrophy.com

Stifel Nicolaus Europe Limited
公司顾问/代理
Jonathan SeniorGiles Balleny
电话:+44(0)207-710-7600

消息来源:Ergomed plc
相关股票:
LSE:ER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