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D 商学院将在新加坡进行第二次 OWP 授课

IMD 商学院将在新加坡进行第二次 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 授课
宏碁、日产和印度尼西亚港口公司的主管领导将发表主题演讲
IMD International
2014-10-13 16:13 7433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计划为其领导力课程欢迎100多位高管,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设计致胜,OWP)新加坡授课将在11月17日至22日进行,地点是在安盛大学校区。

新加坡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 (IMD) 计划为其领导力课程欢迎100多位高管,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设计致胜,OWP)新加坡授课将在11月17日至22日进行,地点是在安盛大学 (AXA University) 校区。

OWP 所含课程将专门贴近能在亚洲地区看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该课程计划将欢迎印度尼西亚港口公司 (Indonesian Port Corporation) 董事主席 Pak Lino、宏碁股份有限公司 (Acer Inc.) 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施振荣 (Stan Shih) 与日产汽车公司 (Nissan Motor Corporation) 副董事长志贺俊之 (Toshiyuki Shiga) 来发表演讲。

OWP 被设计用来培养领导能力,将会探讨包括亚洲并购、品牌建设、新兴市场趋势、人力资源实践、互联网发展、创新和全球竞争力在内的诸多话题。

IMD 一直在全球重要地区提供课程和服务,从2013年开始,新加坡也成为 IMD 提供管理教育课程的一个重要中心。

IMD 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总监 Margaret Cording 对此解释说:“由于工商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现在需要进行跨文化的教育和技能培训。IMD 在新加坡进行 OWP 授课,并且为特定公司开设管理教育课程,这旨在超越东西方相遇的界限,帮助培养真正的全球领导者。”

现在可以听到去年授课参与者在 Youtube 上对 OWP 新加坡授课的陈述,了解更多关于 OWP 新加坡授课的信息。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网址:http://www.epa.eu )获取—

消息来源:IM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