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D商学院在度假村传授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课程

IMD International
2015-09-29 15:44 8065
IMD商学院有望连续第三年迎来100多位资深管理人士参与该校在新加坡开设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的领导力课程。

新加坡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IMD商学院(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有望连续第三年迎来100多位资深管理人士参与该校在新加坡开设的 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设计致胜,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 (OWP) in Singapore)的领导力课程。IMD商学院是世界上一流的商学院,也是一所世界著名的企业经营管理培训学院。

授课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在圣淘沙岛上的一家名叫 Capella 的商务酒店及度假村进行。将授课地点调整至 Capella 是为了专心学习。IMD 教授兼 OWP 课程联合总监 Mike Wade 表示:“管理人员需要一个让他们脱离日常问题以便专注于思考如何领导未来的地方。Capella 度假村是一个会激发人灵感的地方,很像 IMD 在瑞士洛桑市的校园。”

OWP 的课程将针对亚洲的业务机遇和挑战。

主旨演讲包括:1st Singapore Everest Expedition 领导者 David Lim《论改变的挑战》;OLAM Group首席执行官兼 Human Capital Leadership Institute 主席 Sunny George Verghese《有社会责任地增长业务》;The Leadership Academy of Barcelona 创立人 Steven MacGregor《提高体力和精神绩效》。

本周IMD世界竞争力中心(IMD World Competitiveness Center) Arturo Bris将发布年度《World Talent Report》(世界人才报告),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发布该报告,该报告会公布各国发展、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的排名。

为培养领导能力,OWP 课程将涉及多个话题,包括树立品牌、数字业务、新兴市场、家庭业务、金融、管理和创新。

IMD 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总监 Margaret Cording 表示:“领导力是未来几年各公司必然争抢的重要和稀缺的资源之一。OWP Singapore 以及其它在我们东南亚管理学习中心(Southeast Asia Executive Learning Center)举办的管理教育课程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制定成功和长期发展的战略的机会。”

IMD 在全球重要的地点传授课程和服务。自2013年以来,新加坡已经成为 IMD 面向管理人士的教育产品的重要培训中心。

更多关于新加坡 Orchestrating Winning Performance 管理课程的消息,请点击executive program

消息来源:IM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