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D商学院推出新的领导力发展工具 -- IMD全球领导者指数

IMD International
2015-01-20 16:00 7560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现在推出IMD Global Leader Index(IMD全球领导者指数),这个具有创新色彩的在线新平台能够让使用者对照其他管理人员确定自己的领导能力,并发现未来要进行领导力发展的方面。

瑞士洛桑2015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现在推出 IMD Global Leader Index(IMD全球领导者指数) ,这个具有创新色彩的在线新平台能够让使用者对照其他管理人员确定自己的领导能力,并发现未来要进行领导力发展的方面。

企业现在花在领导力评估上的钱要远远多于花在领导力发展上的钱。不过通过为管理人员提供思考领导力发展的起点——这一起点不仅免费,而且可信,IMD希望能够让企业更加轻松、更加容易地为其领导者的能力进行投资。

IMD全球领导者指数可以让使用者知道他们能够在哪方面成为全球领导者,又如何与同行进行比较,以及他们需要对哪一种领导能力加以提升。该指数还能向使用者推荐密切相关的管理教育项目和免费杂志。

IMD全球领导者指数背后自有一套评估方法,这套方法以丹-丹尼森(Dan Denison)和罗博特-霍伊博格(Robert Hooijberg)在全球组织领导方面的20年学术研究为基础,而这两位又都是IMD的组织行为和领导力教授。

IMD全球领导者指数的使用者需要先确定自己的专业资历,并回答一个简短调查中的问题。然后回答结果可以帮助使用者明白他们的领导能力如何与职责水平类似的其他全球领导者进行比较,而比较的依据主要是四大关键全球领导能力:战略领导、执行力领导、利益相关者领导和个人领导。使用者最后可以看到他们是何种能力较强,又是何种能力最弱。

使用者还可以在同事和所属网络中分享他们的使用结果,他们也可以通过LinkedIn(领英)来进行分享。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md.org/gli

IMD简介

IMD是一家顶尖的商业管理学院,善于通过高影响力的管理教育课程培养全球领导者。IMD百分之百地专注于真实世界的管理人员培养;以全球化的视角提供瑞士卓越教育品质;并拥有灵活且高效的定制方案。(网址:http://www.imd.org

联系人:

Michael Savage
电话:+41-21-618-04-53
电邮:Michael.Savage@imd.org

消息来源:IM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