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D商学院计划在新加坡进行扩张

开设新的管理人员学习中心
IMD International
2015-03-25 22:53 8367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IMD(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将开设新的IMD东南亚管理人员学习中心(IMD Southeast Asia Executive Learning Center),并将借此深耕新加坡市场。

新加坡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所属新设施将于2015年5月推出

顶尖商学院和全球管理教育专家IMD(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将开设新的IMD东南亚管理人员学习中心(IMD Southeast Asia Executive Learning Center),并将借此深耕新加坡市场。这个新的管理人员学习中心将包含使用先进科技的教学空间、用于分组讨论的房间、餐饮设施、董事会会议室和IMD在东南亚的总部办公室。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5/736084

IMD东南亚管理人员学习中心将入驻美芝路(Beach Road)上的新写字楼South Beach Tower。坐落在新加坡商业区中心的管理人员学习中心综合体因其设计而闻名,该综合体的设计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and Partners)操刀,并包含独一无二的顶层“环境过滤结构”。Rabobank(荷兰合作银行)、Facebook(脸谱)、赛诺菲(Sanofi)、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和De Lage Landen(拉赫兰顿)等著名公司也将成为新建筑South Beach Tower的租户。

IMD东南亚和大洋洲地区总监Margaret Cording说:“IMD并不止提供管理教育这么简单,凭借我们的定制教育方式和高频率、高品质的个性化客户服务,IMD正在成为亚洲企业的真正合作伙伴。通过涵盖一个能够进行讨论和学习的中心,我们可以建立新的设施,并能让其成为IMD对这些亚洲合作关系进行投资的一种方式。”

IMD商学院院长多米尼克-涂尔攀(Dominique Turpin)表示:“我很荣幸IMD能够在东南亚进行发展,现在我们的客户能够选择来我们的洛桑或是新加坡校区进行学习。IMD将会一直承诺提供瑞士卓越教育品质,而借助新的IMD东南亚管理人员学习中心,我们将寻求加深与位于亚洲的企业领导者的密切联系。”

IMD将为新加坡和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企业举办研讨会,并推出其它发展计划。

网址:http://www.imd.org

联系人:

Matthew Mortellaro
电话:+41216180352
电邮:Matthew.Mortellaro@imd.org

消息来源:IM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