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创软件荣膺“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成功入选“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榜单,总裁张河涛获得“2014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金奖”称号。

上海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4日-26日,由商务部、工信部等部委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服博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2014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等业内的重要奖项。值得信赖的国际化IT服务提供商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微创软件”)成功入选“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榜单,总裁张河涛获得“2014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金奖”称号。

2014年度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TOP20
2014年度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TOP20

此次是继2013年之后,微创软件再度获得由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国际知名 IT 咨询公司 IDC 与 Gartner 参与评审的中国服务外包界重量级奖项。总裁张河涛则是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

微创软件副总裁罗骅主题演讲
微创软件副总裁罗骅主题演讲

除了颁出重要行业奖项外,2014年的服博会还紧密结合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围绕“数字时代:市场无边界,服务无极限”主题,召开了多场专题研讨会。作为年度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代表,微创软件副总裁罗骅应邀做了“BPO 发展态势及其在中国未来趋势”的主题演讲。微创软件在微软产品服务中的完善运营管理机制、呼叫中心选址上的探索等一系列经验分享受到了国内外服务买家与行业同行的一致好评。

 对于在本次服博会上的收获,微创软件总裁张河涛感慨:“能够再一次获得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与杰出贡献人物,我和我的企业感到无比的荣耀与自豪。这既是对微创软件近年来经营发展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也同样是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谈及企业的未来发展,张河涛总裁同时表示:“近两年来,服务外包的整体市场环境非常严峻。和国内的大多数服务外包企业一样,微创软件的营业收入虽然仍旧在增长,利润率却并不乐观。企业的转型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在今后一段不短的时间内,我们企业会抓住‘大平云移’等新技术带来的新市场机遇,加大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再增加几个垂直行业的IT解决方案,力争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086140714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0861407140-b

消息来源: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