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Quotes Software在阿联酋成立新的代表办事处

MetaQuotes Software
2014-09-25 10:45 6355

阿联酋迪拜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线交易平台 MetaTrader 4 和 MetaTrader 5 的开发者 MetaQuotes Software 欣然宣布,该公司在中东地区拓展业务。MetaFintech LLC 成为了该公司在中东较大的国际商务中心阿联酋迪拜的官方代理商。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323)

如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45-metaquotes-launches-new-office

MetaFintech 将为 MetaQuotes Software 所有的产品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包括 MetaTrader 4 和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以及业务自动化系统“TeamWox”。该公司将以南亚地区为目标。在该地区开展业务的所有经纪公司和银行将成为其潜在客户。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表示:“越来越多的经纪公司在阿联酋成立。因此,决定拓展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和合作范围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必须与客户接触。公司正在快速发展,并且其在迪拜的业务将推动我们的活动拓展至南亚区域合作联盟的各国。”

MetaFintech 负责人 Manoj Choudhary 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有‘中东瑞士’之称的阿联酋满足经纪公司的需求。多种平台已经超越了金融市场‘单一交易终端’的范畴。目前,经纪公司需要一种由各种服务组成的强大生态系统,以增强交易者的能力。这种系统必须能够推动一系列活动,从自动化复制交易到在专门应用店使用交易机器人的能力等。因此,随着我们的客户经授权可在世界任何地方获得当地服务与专家帮助,提供优质且专业的服务成为了 MetaQuotes 的优先事项。”

近期,MetaQuotes Software 计划宣布在南非共和国成立另一家代表办事处。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