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Trader 5 交易平台现在可以在莫斯科交易所的外汇市场上使用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4-12-02 16:47 7858
迈达克软件 (MetaQuotes Software) 表示,MetaTrader 5 平台用户现在能够有机会在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也可以缩写成“MOEX”)的外汇市场部分进行交易。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迈达克软件 (MetaQuotes Software) 表示,MetaTrader 5 平台用户现在能够有机会在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也可以缩写成“MOEX”)的外汇市场部分进行交易。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323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384851-MetaTrader-trading-moscow-exchange/

首家支持通过 MetaTrader 5 在莫斯科交易所进行交易的经纪商是“Otkritie Broker”公司。这家公司在2014年11月18日为其客户推出了相应的服务。在注册页面上,任何人都能提交在莫斯科交易所的外汇市场上免费使用 MetaTrader 5 的申请。

现在交易者们可以进入俄罗斯较大的交易所,享受借助该交易所“Depth Of Market”选择和(使用内置技术指标的)金融市场分析进行一键式外汇交易的便利。凭借 MetaTrader 5 的众多功能,交易者可以利用能由他们自己开发的交易机器人来实现交易流程的自动化处理,订购来自专业人士的服务,或是在交易应用商店 MetaTrader Market 中进行购买。财经新闻和重要发布内容会实时出现在客户终端之上,让交易者能够及时了解市场事件。

莫斯科交易所的交易活跃度正在提升:2014年第三季度,在几乎所有市场上,交易额都有所提升,外汇市场的业绩尤为出色。与2013年第三季度相比,莫斯科交易所的外汇市场的交易总额增长了26.4%,达到了55.86万亿卢布。另外随着 MetaTrader 5 在莫斯科交易所的推出,交易用户还能使用较受欢迎的服务——范围从复制交易一直覆盖到自动化交易机器人。

此外 MetaTrader 5 平台还能被用于在莫斯科交易所的外汇市场和俄罗斯交易系统期权部 (FORTS) 市场上进行交易。当通过一个终端在这两个市场上进行交易的时候,交易者可以在(面向莫斯科交易所 FORTS 和外汇市场的)经纪账户之间轻松切换。

Otkritie Broker 互联网交易部门主管 Alexander Dubrov 在评论推出新服务的时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客户将成为首个在莫斯科交易所下属外汇市场上利用 MetaTrader 5 进行交易的群体。我确信交易者们将会非常欣赏和喜欢 MetaTrader 5 平台所具备的多重功能及其带来的便利。”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