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达克软件公司将为巴西交易锦标赛提供赞助

锦标赛名为“交易者锦标赛--第一轮”
迈达克软件公司
2014-07-24 15:35 6415
巴西较大的经纪商 XP Investimentos 正在举行其首届交易锦标赛 -- Campeonato de Traders 1a Edicao(交易者锦标赛 -- 第一轮)。

圣保罗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巴西较大的经纪商 XP Investimentos 正在举行其首届交易锦标赛 -- Campeonato de Traders 1ª Edicao交易者锦标赛 -- 第一轮)。这场赛事在 MetaTrader 交易平台的开发商迈达克软件公司 (MetaQuotes Software) 的帮助下安排举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4/683323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92-metaquotes-sponsor-brazilian-trading-championship

这项比赛向所有人开放。参赛者需要注册登记,开立 XP Investimentos 交易账户,并向账户中存入5000巴西雷亚尔。参赛者将根据交易规则,在4周内进行 BM&FBovespa(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迷你指数交易。利用开户存款获得较高交易利润的交易者将赢得比赛。

7月14日至8月5日,所有人都可以注册成为 Campeonato de Traders 参赛者。该锦标赛将在8月11日至9月5日期间举行。

迈达克软件首席执行官 Renat Fatkhullin 表示:“我们打算在南美市场上获得不小的市场份额。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最近在拥有庞大客户群的经纪商 XP Investimentos 的帮助下进入了巴西市场。现在,我们已经决定赞助由这家公司安排举行的交易锦标赛。这可是我们向巴西交易者推介我们产品的一个好机会。”

XP Investimentos 合伙人 Raony Zeferino 补充说:“我们一直期盼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们相信 MetaTrader 5 就是市场上最先进、最具创新性的交易平台。在此次进行的交易锦标赛中,我们的客户将有机会成为巴西首批利用这一革命性平台的交易者。”

消息来源:迈达克软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