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7店同开,酷漫居“顺应民意”加快布局线下体验店

当网络上酷漫居的粉丝们大呼“酷漫居的体验店什么时候才能开到我们这里”的时候,酷漫居已加快步伐,布局更多线下体验店。8月23日到9月30日期间,酷漫居在广州、惠州、中山、江门等地7家体验店开幕,广大酷漫居粉丝们将得到更为便利的体验服务。

广州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当网络上酷漫居的粉丝们大呼“酷漫居的体验店什么时候才能开到我们这里”的时候,酷漫居已加快步伐,布局更多线下体验店。8月23日到9月30日期间,酷漫居在广州、惠州、中山、江门等地7家体验店开幕,广大酷漫居粉丝们将得到更为便利的体验服务。

酷漫居以环保安全的产品质量及孩子喜欢的动漫家具外观深受粉丝们的欢迎。很多父母喜欢带上孩子到酷漫居的体验店近距离挑选儿童床、书柜或一些既好看又实用的家居产品。而孩子们基本上一到体验店就疯狂起来,欢乐的占据各种可爱舒服的小沙发、好玩的儿童车或坐在小桌子上玩积木。酷漫居的体验店俨然已成为孩子们的乐园,体验时间也成了父母与孩子的亲子时光。而在没有体验店地区的粉丝们则直呼可惜,追问酷漫居什么时候能在他们那边开体验店。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就在去年9月,酷漫居为了实现店网一体化,让消费者线上线下同产品、同质量、同价格、同服务、同体验地享受酷漫居迪士尼家居产品及服务,大幅缩减线下门店数量,清退无法认同这一理念的经销商,门店数量从300家迅速减少到80家。如此“革命”,只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酷漫居一直坚持O2O的发展方向,线上销售,线下体验。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响应粉丝们的呼声,把酷漫居的产品和体验带到粉丝们的面前,酷漫居一直在加紧开拓更多的门店。而此次广东7家体验店同开,也是“顺应民意”而为。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