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漫居首创O2O育儿教育体验:“宝贝独立日”启动

酷漫居首创 O2O “宝贝独立计划”,并推出线下活动“宝贝独立日”。 9月13日,“宝贝独立日”将在酷漫居北京红星美凯龙(东红星)店、上海浦东红星板式店和广州乐峰旗舰店正式启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次独特的 O2O 育儿教育体验。

广州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酷漫居首创 O2O “宝贝独立计划”,并推出线下活动“宝贝独立日”。 9月13日,“宝贝独立日”将在酷漫居北京红星美凯龙(东红星)店、上海浦东红星板式店和广州乐峰旗舰店正式启动,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次独特的 O2O 育儿教育体验。

作为国内首家将动漫产业与家居产业相结合的创新型公司,酷漫居不仅用各种可爱有趣的动漫形象改变儿童家具单一的外观,为儿童打造温馨趣味的儿童房,而且十分重视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宝贝独立计划”是酷漫居首创、针对儿童健康成长的 O2O 育儿教育体验,以培养宝贝独立性为目标,帮助广大妈妈们解决孩子独立性问题。在线上,酷漫居组织了丰富的宝贝独立活动,如征集宝贝独立宣言、妈妈听我说独立观点、儿童房创意绘画等,与妈妈们进行互动,得到妈妈们的积极响应。以宝贝独立宣言为例,活动一发出便有超过30万的回复,回帖楼层逼近1万。

为了进一步加强育儿教育体验,更好的培养孩子的独立性,酷漫居在线下推出“宝贝独立日”活动,设立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宝贝独立日”。与传统灌输式、智力开发式的育儿教育不同,酷漫居把孩子的性格培养放在首位,以“宝贝独立日”为契机,让孩子们意识到他们要从这一天开始学会独立,寓独立教育于游戏、互动中,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宝贝独立日”将丰富消费者在酷漫居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家长们平时闲暇之余与其他家庭在线上酷漫居儿童家居妈妈圈里交流儿童房布置、育儿心得,周末就来酷漫居线下体验店参加“宝贝独立日”,一站式享受酷漫居的育儿教育体验。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