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漫居入驻三大母婴门户引发新生代辣妈的热点关注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2014-08-13 10:00 13438
酷漫居于今年5月20日入驻三大母婴门户摇篮网、丫丫网以及妈妈网品牌根据地。截至8月12日,短短三个月酷漫居在这三大母婴门户的粉丝总数已经超过5万。

广州2014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酷漫居于今年5月20日入驻三大母婴门户摇篮网、丫丫网以及妈妈网品牌根据地。截至8月12日,短短三个月酷漫居在这三大母婴门户的粉丝总数已经超过5万。

目前,国内母婴网站主要针对孕妇待产、婴儿抚养以及幼儿养育。健康、医学以及养育方面的知识组成了母婴网站的内容。过往知名品牌如帮宝适、贝因美、伊可新等为母婴网站吸引了一大批母亲群体。

然而,孩子3岁开始,独立人格开始形成,概括性的知识咨询难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养育需求。4岁以上家长往往很难找到深度符合自己孩子的养育经验。

酷漫居作为国内儿童动漫家居知名品牌,长期关注3-12岁儿童身心成长,以高环保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为载体,引入全球顶级的动漫文化迪士尼和 Hello Kitty,具备相关的产品知识以及儿童理念,刚入驻母婴门户的品牌根据地,便引起28-35岁新生代妈妈们的热点关注。

酷漫居将儿童以及儿童房紧密联系起来,以科学的儿童健康发展理念,引发母婴网站妈妈们的后续热情。同时,在酷漫居儿童家居妈妈圈中,酷漫居的产品试用受到妈妈们的热烈追捧。酷漫居迪士尼床单、酷漫居豆袋沙发、迪士尼儿童床等被妈妈们争相试用,并获得一致赞誉。

对于孩子们来说,酷漫居的产品充满了吸引力,各种熟悉的动漫形象伴随着他们的快乐童年。活泼开朗的女孩多数会喜欢米妮的陪伴,安静的女孩喜欢 Hello Kitty 和迪士尼公主的陪伴。勇敢的男孩子则更适合维尼熊的温暖可爱和米奇的乐观向上。

未来,酷漫居将继续秉持“以爱实现梦想”,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引入更多儿童资讯和知识,为超过2亿的妈妈们提供儿童成长指南,也希望酷漫居的入驻让更多母婴网站拓展4岁以上儿童的社会关注度。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