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玩转儿童节",为全国儿童带来线上线下奇妙时刻

2022-06-02 15:55 4986

上海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2022年"六一"儿童节,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专门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在全国60多个城市超过210家门店为大小朋友们举办了激动人心的主题活动以及独家发售的全新产品。

玩具反斗城带来了独家发售的全新系列包括抗疫主题盲盒和电影周边,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同时,"杰菲的奇趣造梦乐园"和杰菲生日会吸引了全国家庭广泛参与。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Raymond Burt表示:"能够把属于孩子的快乐放大,为他们创造独特的六一记忆,是玩具反斗城的幸事。玩具反斗城希望能陪伴孩子们成长、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增进亲子关系。"

六一儿童节,玩具反斗城线上线下活动多样,门店人头攒动
六一儿童节,玩具反斗城线上线下活动多样,门店人头攒动

玩具反斗城独家产品,引爆全场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玩具反斗城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独家产品,希望通过各种益智有趣的产品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玩具反斗城联合环球影业与美泰独家首发的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产品,逼真的造型和多样的互动性,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此外,伟易达(VTech的视听百科地球仪,将视听百科内容集聚一身,通过AR技术激发孩子的探索和学习的欲望。在益智玩具方面,不仅有风靡全球的乐高(Lego产品,也有一系列充满趣味的游戏,考验孩子们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玩具反斗城也给孩子们提供了来自万代(Bandai卡游(Kayou超级飞侠(Super Wings的纯粹快乐。集齐各款奥特曼或者超级飞侠不仅可以享受收集的快乐,也是锻炼孩子们社交分享的好工具。与此同时,让女孩子们无法拒绝的巴啦啦小魔仙(Balala The Fairies简动(Jandoon的魔法书IP系列盲盒、奥迪双钻(Auldey菲梦少女闪亮舞台等,持续大受欢迎。城市快线(Speed City的汽车模型系列一如继往的畅销,而同样以益智玩具获得家长认可的布鲁可(Bloks),这次带来了航天系列,把孩子们现实中关注的时事热点变成可以理解的玩具模型,激发孩子们对世界的关心和探索精神。

在共同抗疫的生活中,玩具反斗城一直陪伴着孩子们。在儿童节,玩具反斗城推出了独家定制的抗疫盲盒系列,内含奋斗在一线的大白、配送侠、警察、志愿者等公仔,趣味满满。用盲盒的快乐铭记这段特殊时期的英雄们。

小朋友们在玩具反斗城开心地挑选了心爱的玩具
小朋友们在玩具反斗城开心地挑选了心爱的玩具

线上线下多元互动,创造别样新体验

玩具反斗城除了多样的玩具外,也非常注重互动体验感。六一期间,玩具反斗城在全国门店为粉丝们提供独特的店内侏罗纪世界体验,不仅可以试玩恐龙玩具,还可以与喜欢的恐龙模型合影。此外,深圳和成都的"杰菲的奇趣造梦乐园"也大受欢迎。短短几天吸引了十多万人次打卡游玩。家长纷纷带领孩子们现场参与趣味互动项目,并挑选喜爱的玩具带回家,创造了弥足珍贵的共同回忆。

杰菲的奇趣造梦乐园大受欢迎,小朋友们与杰菲在玩具反斗城共度生日会
杰菲的奇趣造梦乐园大受欢迎,小朋友们与杰菲在玩具反斗城共度生日会

线下活动让孩子们的体验感大大增加,而丰富的线上活动放大了"六一"的快乐。玩具反斗城在微信、天猫、官网等各渠道开展了惊喜活动,大小粉丝们在玩具反斗城的官方微信"好玩社区"上积极参与话题互动获得了玩具奖品。同时,线上小游戏、小红书平台和视频号的"玩转儿童节"活动一上线就吸引了家长和小粉丝们的关注,已有超过25,000人次积极参与,目前线上小游戏活动仍在进行中。

玩具反斗城六一期间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的参与
玩具反斗城六一期间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的参与

公益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玩具反斗城隔空传递爱

玩具反斗城一直以来关注孩子的健康和福祉。"六一"前夕,玩具反斗城将1,004件爱心玩具送达亲子方舱及住院小朋友们的手中。玩具反斗城努力确保孩子们在这特殊时刻有玩具相伴,在玩乐中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获得乐趣。小朋友们拿到玩具后非常兴奋,这些玩具为他们枯燥的住院生活带去了欢乐,并能享受属于他们的特别节日。

医院的孩子们收到玩具反斗城的六一礼物
医院的孩子们收到玩具反斗城的六一礼物

此外,玩具反斗城参与了小荧星举办的"12小时云狂欢,儿童节特别直播"节目,为上海16,000位小朋友带去了欢乐。

玩具反斗城一直关注每一个孩子的需求,提供丰富的品类、多元化的互动体验,成为增进亲子关系和学习成长的力量源泉。玩具反斗城深知玩具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是做游戏和陪伴 ,而是伴随孩子成长的朋友。每一个六一,玩具反斗城都会为全国的孩子们创造独家的"智玩"回忆。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