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独家限量赠送收藏级乐高系列,打造独特万圣节娱乐体验

2018-10-26 10:07 11891
在万圣节到来之际,玩具反斗城在北京、石家庄、南通开设三家新店,为孩子们及家庭拓宽线下亲子体验范围;更有万圣节生日会为父母和孩子们打造独特的亲子互动体验;玩具反斗城也自10月26日起,独家限量赠送收藏级“乐高 Bricktober 系列”。

上海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孩子们心爱的万圣节到来之际,玩具反斗城在北京、石家庄、南通开设三家新店,为孩子们及家庭拓宽线下亲子体验范围;更有万圣节生日会为父母和孩子们打造独特的亲子互动体验;与此同时,玩具反斗城也自10月26日起,独家限量赠送收藏级“乐高 Bricktober 系列”,一圆乐高粉丝们的收藏之梦。

  • 掀起乐高收藏热潮,深入诠释新零售

对于乐高有着深厚感情的粉丝们来说,将限量版的乐高全套收藏在家中应该是最让人心满意足的事情了。玩具反斗城在10月底推出“乐高 Bricktober 系列”供粉丝们收藏。此系列覆盖超人气哈利波特、漫威超级英雄、侏罗纪世界、幻影忍者四大主题。每个系列都有着不同的背景和辨识度,包装从图案到配色各不相同,做工精美,生动形象。10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间,前往北京大悦城店、上海万象城店、广州 IGC 店、成都万象城店这四家玩具反斗城门店,只要单笔任意乐高产品消费满一定金额就可以一次性获得一套4盒不同的“Bricktober“。其他城市的粉丝们可以在11月初前往玩具反斗城全国99家门店收集,11月2日至 11月29日期间,四款限定的套装将分期推出,每周送一款(数量有限,赠完即止)。玩具反斗城深入诠释“新零售” 体验,即以较快的速度来满足顾客需求,给予顾客较好的体验。

玩具反斗城赠送独家限量收藏级乐高系列
玩具反斗城赠送独家限量收藏级乐高系列
  • 万圣节特色生日会,打造亲子互动体验

万圣节即将到来,对于“体验+互动”这一模式格外关注的玩具反斗城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其目标不仅仅是让小朋友获得一次特殊的成长体验,更是力求创造一个亲子和乐的美好回忆。因此玩具反斗城也相应推出了精彩活动,11个城市的小朋友通过杰菲俱乐部报名与杰菲一起过万圣节主题生日会。在生日会中尽情体验丰富快乐的游戏互动,而玩具反斗城也会相应赠送玩具作为生日礼物,表达对小朋友们的美好祝愿。10月28 日下午还在上海北外滩魔都矩阵设置了特别场生日会,小朋友们可以在场地内进行户外攀爬,完成万圣节特别任务,尝试别样的人体彩绘和品尝万圣节主题小蛋糕,多彩的线下体验不仅能让孩子们津津乐道,更使得爸爸妈妈们省去不少心力。

玩具反斗城万圣节特色生日会
玩具反斗城万圣节特色生日会
  • 新店全面开花,拓展线下互动体验范围

玩具反斗城在父母和孩子们的喜爱和鼓励下飞速扩张,11月10日北京喜隆多、石家庄万象城、南通万象城三家门店盛大开业。至2018年11月10日,玩具反斗城在58个城市开设近170家门店。 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及家庭可以到更多的玩具反斗城门店来体验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进驻中国十二年,玩具反斗城能一直在玩具行业长盛不衰,其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为客户和购物者提供的“喜出望外”的体验。玩具反斗城秉持“Come in & Discover”的品牌精神,鼓励孩子们在安全有趣的环境中探索和体验玩具,激发他们对世界的好奇心、想象力,培养他们的专注力、动手力,在玩乐中健康快乐成长,享受快乐童年。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