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绵阳造”丰谷酒业新品大放异彩

2014-09-24 09:00 7390
2014年9月19-23日,2014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成都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9-23日,2014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销会由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绵阳市政府共同主办。

展会分为电子商务博览、工业品展销、农产品展销、消费品展销四大板块,共吸引了来自国美在线、京东等90多家电商及配套服务企业,72家工业企业,280家农业企业、专合组织,2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家旅游企业,以及380家消费品商家,共计近880家企业赴会参展。作为绵阳龙头企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的丰谷酒业本次携新品亮相,展厅内迎来众多市民。

本次丰谷酒业还特别邀请了品酒师现场指导消费者品酒,吸引来了不少对白酒情有独钟的观众。

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丰谷酒业展厅现场

丰谷酒,绵阳人最喜爱的白酒

丰谷酒业品牌部人士介绍,丰谷酒业被誉为“川酒第七朵金花”,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低醉、亲民、性价比高的产品,是较早开始践行“民酒化”的企业,经过多年来的发展逐渐成为行业中的中坚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酒类十大质量优胜品牌”、“最受商务精英欢迎品牌”、“最具增长潜质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华老字号”、“四川名牌”等重量级奖项。公司着眼白酒本质,历经3年,耗费逾300万元,联合四川大学,极富前瞻性地开创了“低醉酒度”项目,并取得里程碑式的成果。据了解,专家组对各种可能影响白酒醉酒度的因子进行系统、严谨的验证,找出显著影响白酒醉酒度的因子2个,对白酒醉酒度有明显影响的因子3个,并形成参数指标,在生产过程中加以控制。使酒体呈现慢醉快醒,不口干,不上头的优异特点。低醉酒度的提出,在整个白酒史上都是具有颠覆性的创新理念,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电商崛起,多重渠道促发展

在新技术和模式创新驱动下,电子商务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渗透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已成为我国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和流通方式,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从商务部获悉,2014年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网上消费群体增长迅速。根据研究机构初步测算,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约为5.66万亿元,同比增长30.1%。

作为行业弄潮儿,丰谷酒业率先在2013年导入“社会化营销”理念,积极建设自媒体平台,特别是在2014年,“晒春天”、“丰谷体”、“直播粉丝众筹婚礼”、“粉丝线下新品品鉴会”、“中秋九宫格”等活动相继展开,吸引了大量忠实粉丝的参与,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媒体环境下的运作模式范本。

本次展会期间,丰谷酒业推出扫描二维码赠送礼品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肖先生说:“现在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微信、微博也是常用的工具,参加活动不仅能对丰谷酒有更深入的了解,还能通过这些平台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何乐不为。”

据丰谷酒业电商部负责人何刚介绍,伴随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日益成熟,为了更加快捷、优质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方便消费者更便捷、安全的购买和饮酒,丰谷酒业充分运用自媒体优势的同时,加速了电子商务的运作步伐,从过去传统的纯销售向多功能型运作模式迈进,目前正在结合丰谷自身的优势,整合线上与线下,以O2O向电商3.0迈进,即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消费体验,值得期待。 

新品亮相,奇擎传承创新大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丰谷参展还带来了一款新品 -- 丰谷老窖•经典。

丰谷老窖·经典的瓶型和花纹都与老窖青花有着似曾相识之感,但藏蓝色暗花纹更加精致,陪衬乳白色玻璃烤花和雕刻工艺,整体通透,更显优雅、考究。在酒体方面又有“窖香舒适、香味醇甜、诸味协调、后味爽净”的口感,实属佳品。

据丰谷产品开发部介绍,该产品秉持“彰显老窖深邃底蕴,成就民酒中坚力量”的开发理念,其包装和酒体设计都由大师操刀,价格也非常公道,是丰谷腰部产品中重要的新成员。

新品 -- 丰谷老窖.经典
新品 -- 丰谷老窖.经典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同时,健康和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受大家重视过,这样的转变投射到白酒消费者身上,就显现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白酒的自然属性,健康属性和安全属性。有专家认为,丰谷酒业开创的低醉酒度深刻地体现出了企业对消费者健康权益的保护,这种人文关怀,正是实现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中国梦”最需要的精神信仰。

本次丰谷酒业参展2014四川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三届“绵阳造”精品展销会,消费者、经销商、客户、厂家齐聚一堂,共创佳话,通过参观市民的热情反应,我们也相信丰谷酒业势必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展宏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7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70-b

消息来源:丰谷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