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新能源开发加州光伏电站项目

2014-09-24 08:00 12433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子公司ET Capital与美国Array Technologies, Inc.联合开发1.8兆瓦加州Bakersfield光伏电站,并为电站提供定制化的融资解决方案。

中国南京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中盛新能源”)日前宣布旗下子公司 ET Capital 开发1.8兆瓦加州 Bakersfield 光伏电站,并为电站提供定制化的融资解决方案。

 

Bakersfield 电站地处加利福尼亚州圣华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这里夏季炎热干燥、常年大风不断。恶劣的气候条件对光伏组件及配套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光伏系统的安全稳定性,减少潜在的系统故障及风险,项目开发团队选用了中盛新能源光伏组件以及美国Array Technologies, Inc.(下称“ATI”)的 DuraTrack HZ 系列单轴太阳能追踪系统。

中盛高品质的光伏组件产品具有卓越的环境适应能力,配合使用 ATI 领先的太阳能追踪系统,即使较长时间处于气温高达51摄氏度或是风速高达110英里/小时的极端气候条件下,该光伏电站依然可以平稳运行。“ATI的太阳能追踪系统与中盛的光伏组件在这个电站实现了完美的组合。通过ATI深化合作,我们将为当地贡献更多的绿色电力。”中盛新能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佘海峰说道。

除了优质的光伏组件产品,中盛新能源美国本土的融资团队 ET Capital 还为电站提供定制化的专业融资解决方案,减少电站融资的风险,保障项目建设、并网按计划实施。ATI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Ron Corio 对中盛融资团队印象深刻,他表示,“与中盛新能源的合作是一段让人愉快、大开眼界的经历。借助 ET Capital 专业的融资团队及丰富的融资服务经验,Bakersfield 电站得以顺利实施。”

项目竣工后,所发电力将出售给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并接入其运营的电网系统。

关于中盛新能源和 ET Capital

中盛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电站开发、电站融资解决方案、电站 EPC 以及运营维护等涵盖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专业解决方案服务。中盛新能源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金融解决方案,实现电站综合发电成本的最优化和客户价值的较大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tsolar.cn 和 http://www.etcapital.us

关于 ATI

ATI 的总部设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广泛活跃在住宅、商业和大型公共事业级光伏电站市场,是全球太阳能追踪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公司的地面支架系统以及太阳能追踪系统历经20多年的创新与实践,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rraytechinc.com

新闻垂询敬请联系

Eric Zhang
电话:+86 25 8689 8098 ext.9011/+86 136 4518 8386
传真:+86 25 8689 8097
E-mail:eric.zhang@etsolar.com /pr@etsolar.com

消息来源:中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