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mbina宣布完成2.5亿加元的优先股发售工作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宣布完成2.5亿加元的优先股发售工作
- 除非另作说明,所有财务数字均以加元为单位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2014-09-12 23:23 9272
Pembina 欣然宣布,该公司原先公布的发售10,000,000股累积可偿还利率重置型7系列 A 级优先股工作已经完成,总收益为2.5亿加元。

亚伯塔省卡尔加里, 2014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 PPL; NYSE: PBA) 欣然宣布,该公司原先公布的发售10,000,000股累积可偿还利率重置型7系列 A 级优先股(简称“7系列优先股”)工作已经完成,总收益为2.5亿加元(简称“该发售”)。

在 Pembina 与承销商财团达成协议之际,该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公布这次发售。由于投资者需求强劲,该发售的规模在原先拟定的6,000,000股7系列优先股基础上,增加了承销商追加认购2,000,000股的选择权(如果承销商的选择权被完全行使,其总收益为2亿美元)。

这次发售所获收益将用于为 Pembina 拟定收购 Mistral Midstream Inc. 的 Vantage 管道系统和萨斯喀彻温省乙烷提炼厂,以及 Riverstone Holdings LLC 附属的其它实体(简称“该交易”)提供部分资金,还将为该公司2014年资本支出计划接下来部分和一般公司用途提供部分资金。这笔交易还取决于监管批准,包括获得加拿大国家能源局 (National Energy Board)、《加拿大竞争法案》(Competition Act) 和《加拿大运输法》(Canada Transportation Act) 的审批,所需的认可和其它惯例成交条件,这包括获得多伦多证交所 (Toronto Stock Exchange) 的批准。如欲了解这次交易的详情,敬请查看 Pembina 2014年9月2日的一份单独新闻稿,也可访问 Pembina 的 SEDAR 页面,网址:www.sedar.com

7系列优先股将于今天开始在多伦多证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 PPL.PR.G。

正如 Pembina 董事会公布的那样,7系列优先股季度股息预计为0.2813美元,年度股息预计为1.125美元,将于每个3月、6月、9月和12月第一天支付,但固定利率的最初日期不包括2019年12月1日。

Pembina 的全部股息均为“合法股息”,可供加拿大所得税之用。

本新闻稿不构成在所有辖区出售要约或购买7系列优先股的要约邀请。即将发行的7系列优先股尚未且不会按照修订版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或相应州证券法进行登记,也不会在美国提供要约或出售。

Pembina 简介

60年来,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领先运输和中流服务供应商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一直为北美能源行业提供服务。Pembina 拥有和运营的石油管道运送各种液态碳氢化合物,其中包括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常规与合成原油、重油和油砂产品、冷凝液(稀释液)和天然气凝液。该公司还拥有并经营多个气体收集与处理工厂,以及一个石油和天然气凝液基础设施与物流部门。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加拿大西部以及加拿大东部和美国天然气凝液市场上建有多家工厂,Pembina 还提供横跨其业务的一整套中流和市场推广服务。Pembina 的综合资产与商业运营部门使其能够提供碳氢化合物价值链上的能源行业所需的服务。

前瞻性声明与信息

本文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和信息(统称“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适用证券法的“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 Pembina 依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的看法做出的当前预期、估计,预测和假设。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通过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计划”、“期望”、“提议”、“预计”、“将要”、“估计”、“预期”、“开发”和“可能”,以及类似暗示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措辞。

本文还特别包含涉及与所获收益的计划用途相关的前瞻性声明和信息,以及与 Pembina 7系列优先股可能公布的未来股息的相关信息。这些前瞻性声明和信息基于 Pembina 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若干假设,包括当前及未来发展项目中继续存在的有利发展因素(包括根据有利条款为这些项目进行融资的能力);Pembina 的业务将不断取得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财务业绩;在 Pembina 的股息方面,主导的商品价格、利润和汇率;Pembina 未来的经验业绩将与有关的过去业绩和管理预期保持一致;与拓展、升级和维护关停相关的持续可用资本;发展项目取得的成功;未来的经营费用;重大协议的合约方将继续及时履行合约;没有发生影响合同履行的突发事件;没有产生与当前发展项目或当前业务相关的突发重大施工、完整性或其它费用。这些前瞻性声明并非未来业绩的保证,且受到众多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无法按照其条款履行合约;竞争对手与定价的影响;对主要行业合作伙伴、联盟和协议的依赖;石油与天然气生产行业的实力与运作以及相关商品价格;第三方项目的继续或完成;监管环境和无法获得所需的监管批准;税法和优惠;经营业绩的波动;Pembina 筹集充足资本以完成未来项目并兑现未来承诺的能力;施工延迟;工人及材料短缺;Pembina 不定期在公开披露文件详细描述的其它风险,它们在 Pembina 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题为“风险因素”和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年度信息表中进行了详述,敬请访问:www.sedar.com 。此外,如果无法在预期时间内满足这次发售的相关条件,或者根本无法满足,那么该发售可能无法完成,或者推迟。因此,根据目前既定条款,这次发售在预期时间内存在无法完成,或者根本无法完成的风险。如果 Pembina 董事会认为将其发售所得收益用于部分其它用途符合该公司的较大利益,或者这次交易无法如期完成,那么其发售所获净收益的计划用途可能有所变化。

因此,读者请注意,事件或情况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计、预测或预期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这种前瞻性声明受到上述声明的明确限定。除适用法律要求外,Pembina 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文中任何前瞻性声明或信息的责任。

Pembina Pipeline® 为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了解更多信息:

投资者咨询:
Scott Burrows
资本市场部副总裁
电话:(403) 231-3156
1-855-880-7404
电邮:investor-relations@pembina.com

媒体咨询:
Laura Lunt
监管、环境与对外关系部高级经理
电话:(403) 231-7500

消息来源: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