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宣布提高2014年5月股息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2014-05-09 14:46 4169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将其普通股的月股息提升3.6%,并宣布将根据相关法律于2014年6月13日向截至2014年5月25日登记在案的股东发放每普通股0.145加元的月股息。

亚伯达省卡尔加里2014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以下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 PPL; NYSE: PBA) 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将其普通股的月股息提升3.6%(从每普通股0.14加元提高到0.145加元),并宣布将根据相关法律于2014年6月13日向截至2014年5月25日登记在案的股东发放每普通股0.145加元的月股息。该股息被指定为是符合加拿大所得税法的“合格股息收入”。对非居民股东来说,Pembina 的普通股股息被视为“合格股息”,受加拿大所得税法的影响。

Pembi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k Dilg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提高我们的月普通股股息。它体现了我们对公司稳健基础、不断增加的现有业务现金流、以及近期投入使用的新资产和拓展项目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专注于按服务收费的增长组合,潜在项目总金额超过70亿加元。Pembina 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高我们股东的长期回报。”

按加元对美元0.921的汇率计算,面向以美元形式获取普通股股息的股东发放的2014年5月现金红利预计将约为每股0.1335美元(加拿大相关所得税扣除之前)。实际美元股息将取决于支付当日加元对美元的汇率,并且还将受相关所得税的影响。

股权登记确认和支付日期规定

Pembina 每月在董事会批准后以加元的形式向截至每月25日(除12月之外,12月的登记日期为12月31日)登记在案的股东支付现金红利。如果登记日期正好是周末或法定假日,有效登记日期将顺延至下个工作日。红利支付日期为登记之后下个月的15号。如果支付日期正好是周末或假日,支付红利的时间则为周末或假日之前的工作日。

消息来源: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