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mbina 选择俄勒冈州波特兰作为新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

Pembina 与俄勒冈州波特兰港就实现 Pembina 规划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项目的开发达成协议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2014-09-04 06:29 7248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该公司为其规划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项目选好了场地。

亚伯塔省卡尔加里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简称“Pembina”或“该公司”)(TSX: PPL; NYSE: PBA) 欣然宣布,该公司为其规划的西海岸丙烷出口终站项目(简称“西海岸终站”或“该项目”)选好了场地。2014年8月28日,Pembina 与俄勒冈州波特兰港(简称“该港口”)达成一项协议(简称“终站协议”),即确定了位于波特兰且包括现有码头泊位在内的终站场地,以用于该项目开发。该终站协议还概述了西海岸终站实际的商业租赁条款。

最为重要的是,这份终站协议目前使 Pembina 能开始与该项目的周边邻居和波特兰、市、州及联邦政府的其他利益相关者,以及所有相关的环境与监管机构开始接洽和磋商。

据此终站协议,Pembina 将继续开展详细的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广泛的环境与监管审查及评估,还有与该港口共同开始获得西海岸终站开发全部所需的许可和批准的过程。

Pembi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k Dilger 表示:“签署这份终站协议是该项目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它标志着开始与利益相关者、政府和环境与监管机构进行协商和接洽。与我们开展业务所在的社区建立信任是 Pembina 的首要优先事项。在过去60年中,我们以诚信、透明化和对利益相关者以诚相待建立了声誉。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开展持续对话是我们所做事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任何开发过程中重要的举措。我们期待与该项目的周边邻居开展对话。”

Pembina 计划最初建设一个丙烷日产量37000桶的出口工厂,预计资本投资约为5亿美元,预计投产时间为2018年初。该公司预计西海岸终站将为大规模的国际市场提供供应量不断增长的加拿大丙烷(从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天然气中提炼),同时完善 Pembina 面向从天然气中提炼的产品的不断扩大的综合服务。

Pembina 业务开发副总裁 Andrew Gruszecki 则表示:“与该港口共同开发 Pembina 的西海岸终站一直非常乐观。我们对该港口的先进程度、职业道德和完善的设施与经营表示满意。Pembina 渴望根据该终站协议推动该项目进程,旨在实现我们对波特兰地区进行重大投资的计划,从而使我们能为股东提供令人振奋的机遇并为客户提供市场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与波特兰的人们共同努力为近期及长期创造投资与就业机遇。”

该港口位于波特兰,沿岸有哥伦比亚河和威拉米特河。哥伦比亚河提供了通往太平洋的深水港,其下游大约有180千米。该港口拥有可供安置与 Pembina 项目相关的存储、管路与铁路设施和海运基础设施的场地。

波特兰港执行总监 Bill Wyatt 说:“我们的港口已经成为加拿大进出口的可靠门户,Pembina 所展现的经验水平、专长和致利于安全的承诺给我留下了印象。这非常适合并且我们完全致力于在波特兰实现这一项目。”

Pembina 认为,作为一家具有责任的运营商意味着致力于保护人们的健康与安全,以及保护环境。该公司的安全、环境和安全 (SES) 管理体系是 Pembina 取得成功的基础并深深植入了企业文化。通过常规安全会议、广泛的承包商审查、严格的项目检查和潜在危险评估,以及确保该公司资产及实践满足或超越行业较佳实践,Pembina 加大在日常运营中追求卓越的 SES 的专注度。Pembina 将与波特兰港及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合作,以确保该项目根据市、州和联邦的各项规定安全施工并运营。

依据该终站协议的条款,该项目还取决于 Pembina 与该港口达成最终协议,以及获得开发该项目所需的全部环境与监管许可及批准。

Pembina 简介

60年来,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领先运输和中流服务供应商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一直为北美能源行业提供服务。Pembina 拥有和运营的基础设施运送从加拿大西部出产的天然气和液体碳氢化合物所提炼的各种产品。该公司还拥有并经营多个气体收集与处理工厂,以及一个石油与天然气凝液基础设施和物流部门。在具有战略意义的加拿大西部,以及加拿大东部和美国天然气凝液市场上建有多家工厂,Pembina 还提供横跨其业务的一整套中流和营销服务。Pembina 的综合资产与商业运营部门使其能够提供碳氢化合物价值链上的能源行业所需的服务。

前瞻性声明与信息

本文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和信息(统称“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适用证券法的“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 Pembina 依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的看法做出的当前预期、估计,预测和假设。在某些情况下,前瞻性声明可通过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能能”、“开始”、“将要”、“打算”、“预期”、“进展”,以及类似暗示未来事件或未来表现的措辞。

本文还特别包含涉及以下该项目的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利益相关者参与的预计开始时间和时间安排;Pembina 继续开展详细的工程设计工作、开展监管与环境审查及评估、继续获批和寻求批准该项目的计划;拟定的西海岸终站的规划产能;该项目相关的预计资本支出;西海岸终站预计投产的时间;Pembina 对进入国际市场和供应资源的预期;该项目与 Pembina 现有及未来基础设施的预期整合和公司战略;对达成商业协议的预期;对 Pembina 业务与资产基础的不断利用、拓展及新增,发展和发展潜力。这些前瞻性陈述及信息基于 Pembina 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若干假设,包括以下讨论的内容。

关于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声明,Pembina 做出了相关假设:相关方与利益相关者有效交流的能力;该项目将继续为公司带来经济和战略利益;Pembina 的尽职调查将不会表明有关该项目不可行的任何事宜;该港口将获得此项目全部所需的第三方批准及协议;Pembina 将获得所有所需的监管、环境、政府和其它第三方批准;第三方将提供所需的各种支持;合约方将及时履行合约;相关方满足该终站协议的条件并在该终站协议要求的时间内达成最终协议的能力;工程设计、环境、监管和施工费用及项目相关的其它费用;根据此终站协议或商业协议,没有发生影响该项目完成或履行义务的突发事件;Pembina 和该港口将及时获得该项目的批准;潜在类似项目的竞争情况与时间安排;对 Pembina 的业务与资产基础的不断利用与未来拓展、开发、发展和业绩;对分馏与运输服务的未来需求;丙烷在未来的全球供应和需求;石油与天然气在未来的开发水平;潜在的营收和现金流增长;以及未来的现金流。

尽管 Pembina 认为,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期望和实际因素和假设是合理的,但并不保证这类预期、因素和假设一定是正确的。读者请注意,事件或情况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计、预测或预期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由于其本身性质,前瞻性陈述本身涉及众多假设、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预期、预测、假设和其它前瞻性陈述不会发生,这可能导致未来阶段的实际表现和财务业绩与这类前瞻性陈述和信息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对未来表现或业绩的预测大不相同。该项目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相关方无法满足终站协议的条件;相关方无法进行协商并达成最终协议;Pembina 或该港口无法获得此项目的批准;Pembina 的尽职调查表明该项目在经济或商业层面不可行;无法及时获得第三方、监管、环境或政府的批准;或者根本是丙烷市场或供应资源的变化。无法获得这样的批准,或者否则无法满足该项目的条件,这可能导致该项目无法根据拟定条款完成,或者根本无法完成。

上述描述的所有前瞻性声明均无法保证未来业绩,并且还取决于大量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在完成后由于整合问题或其它问题而无法实现该项目的预计收益;竞争对手与定价的影响;对主要行业合作伙伴、联盟和协议的依赖;石油与天然气生产行业的实力与运作以及相关商品价格;继续或完成第三方项目;监管环境和无法获得所需的监管批准;税法与优惠;经营业绩的波动;低于经营的预期业绩和 Pembina 新增的业务活动;用于向股东派发的股息的现金额减少;Pembina 筹集充足资金(或根据优惠条件筹集资金)来完成未来项目并兑现未来承诺的能力。

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仅代表截至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适用法律要求外,Pembina 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文中任何前瞻性声明或信息的责任。本文所载前瞻性声明均受此警戒性声明的限制。

Pembina Pipeline® 为 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咨询:

Scott Burrows
资本市场部副总裁
电话:(403) 231-3156
1-855-880-7404
电邮:investor-relations@pembina.com

媒体咨询:

Laura Lunt
监管、环境与对外关系部高级经理
电话:(403) 231-7500

(PPL. PPL.DB.C. PBA)

消息来源:Pembina Pipeli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