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韦唯在Koh Samui酒店的Nikki海滩度假胜地享受早午餐聚会

Nikki Beach Hotel Koh Samui
2014-09-05 23:00 8343

泰国 KOH SAMUI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的著名歌手和演员韦唯在美丽的 Koh Samui 酒店的 Nikki 海滩度假胜地,由 Eric Kuster 设计的套房里停留过。作为中国最近20年内较受欢迎的艺人之一,这是她第一次来到 Nikki 海滩,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周末;很可能并不是最后一次,正如她本人描述的那样:“这里的一切真的是很令人感到震惊。”在停留期间,她本人参与了在海滩露天床上享受早午餐的聚会活动;从中午到太阳下山的这段时间,特别地品尝了 Louis Roederer 香槟酒。在其间,韦唯还去了 Nikki  海滩生活格调用品商店为自己选购了一件蓝色的 Polo 体恤衫。在早午餐聚会活动后,她本人向公众表明:“能有机会在这样一个美丽的一天来参加该聚会真的很令人感到兴奋和愉快。”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4/705246 )

请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vimeo.com/103918873

消息来源:Nikki Beach Hotel Koh Samu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