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游网冬季出国旅游推荐 -- 阿联酋沙迦六大黄金海岸旅游景点

世界游网
2019-12-27 19:40 8773

北京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冬季是世界游网建议的沙迦最佳旅游时间,此时的沙迦不冷不热,无论观光探险还是购物休闲,都是最佳体验。但世界游网的沙迦冬季旅行清单还有一站不能错过,那就是海滩。柔软的沙滩,宜人的海风,集放松身心和冒险挑战于一体的各种活动,完美的阳光假期就这样诞生了。

阿尔汗海滩
Al Khan Beach

Al Khan 海滩足足有600 米长,并设有专门的游泳区,设施包括更衣室、淋浴间和卫生间,还有一个内设多座滑梯的小型儿童游乐场。海滩还出租躺椅和遮阳伞,给游客提供日光浴和沙滩野餐等享受。

沙迦水族馆 (Sharjah Aquarium) 和沙迦海洋博物馆 (Sharjah Maritime Museum) 距海滩只一水之隔,前者装进了整片海洋的梦幻,后者承载着千年历史的厚重,都是非常值得花上一天细细品味的地方。

冒险爱好者可以到水上运动中心和冲浪学校去大展拳脚,那的皮划艇、风筝冲浪、滑翔伞、飞板等活动才是挑战者的游戏。

图源:世界游网
图源:世界游网

阿尔菲什特海滩
Al Fishit Public Beach

Al Fisht 公共海滩是一大片白沙海滩,是散步、休闲和野餐的好去处。海滩对面便是Al Fisht 公园,内有草坪及彩虹游乐场,滑梯、秋千和跷跷板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

一到周五下午,这里就变得热闹非凡,世界各地的游客会携全家齐聚于此,在冬日暖阳下开始野餐及各项娱乐活动。但由于水下暗流汹涌,所以这里禁止游客下水游泳。

阿尔卢拉雅海滩
Al Lulayyah Beach

Al Lulayyah 海滩沿东海岸绵延 1.5 公里,是搭建沙滩帐篷的绝佳地点之一。农场将海滩与公路分隔开来,让这里变成一处宁静的所在地,非常适合垂钓和游泳。

一到周末,海滩上便满是星星点点的各式帐篷。附近的一家农场可为露营者提供便利,那里不仅有带顶棚的庭院和烧烤区,还有游乐场与台球桌,大大丰富了露营体验。

卡尔巴海滩
Kalba Beach

Kalba 的海岸线蜿蜒 7 公里,被阿曼湾碧绿的海水环绕,在这赤脚散步,能尽情感受柔软的细沙在脚趾间流动。

海岸线南端的Khor Kalba 有阿拉伯最古老的红树林,这里是全阿联酋唯一可以见到阿拉伯领翠鸟的地方,要是能和如此珍贵的生命来个惊喜邂逅,也就不虚此行了。

图源:世界游网
图源:世界游网

阿尔马萨尔海滩
Al Mamzar Beach, Sharjah

阳光、细沙、轻柔的海浪和随风摇曳的棕榈树共同构成了这片周末消遣和度假的胜地。除了享受海滩时光,在四周环绕的林荫小路骑车、玩滑板也能度过悠闲自在的一天。

Al Mamzar 海滩不像城市中其他海滩那样拥挤,视野开阔,驾驶水上摩托艇乘风破浪时还能看到城市中林立的高楼,体验一把自然与都市相融合的奇妙感觉。

豪尔法坎海滩
Khorfakkan Beach

Khorfakkan 坐落于美丽的海湾之上,是一个长达 3 公里,遍布棕榈树的新月形海滩。一头是繁忙的商业港口,另一头则坐落着Oceanic Khorfakkan 度假村及水疗中心。沿滨海大道走,中间位置有几间小屋出租摩托艇,还有很多小船能带游客前往附近的鲨鱼岛 (Shark Island),那里是浮潜和水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图源:世界游网
图源:世界游网

与沙迦黄金海岸的一期一会,现在就是最佳时机。无需签证,即刻出发,阳光、白沙、海浪、棕榈树,每个人心中的理想海滩,都能在这里找到。

*图文均出自世界游网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7/2679728-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7/2679728-1-b?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7/2679728-1-c?lang=1

消息来源:世界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