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金投X于杭州举办中国一带一路商务会议

2018-09-05 10:47 9457
中国领先的专业投资与科技媒体大数据公司中金投X宣布将于2018年9月13日于杭州JW万豪酒店举办一场关于中国一带一路的商务会议。

香港和北京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专业投资与科技媒体大数据公司中金投X宣布将于2018年9月13日于杭州JW万豪酒店举办一场关于中国一带一路的商务会议。

现在点击注册一兆美元的机遇;暨一带一路高端商务午餐会议。
现在点击注册一兆美元的机遇;暨一带一路高端商务午餐会议。

该活动,“一兆美元的机遇:中国在东盟的投资:‘一带一路’的风险与商机:2018-中国杭州”,将汇集地方和区域企业领导者、监管人士以及来自跨国公司的高管们,就“一带一路”的风险与商机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综合建议。

今年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BRI)提出的第五年。随着该倡议不断成熟,所获期望也愈来愈高。正如全球各经济计划一样,期望只增不减。换言之,“一带一路”倡议目前正迈入新的阶段,而东南亚也将成为这标志性中国全球化项目的前沿与中心。

尽管“一带一路”倡议被视为一个长期目标,但几乎没有人会否认,这一政府支持的项目将演变为这个时代最具有决定性的地缘政治举措之一。仅从以下数字就可以看出前所未有的机遇: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将会受到影响;投资预测约达4兆美元;近2000多个基础设施项目正在筹备当中。

所有指标都显示出“一带一路”倡议的规模、范围之大,以及期望之高。随着全球地缘政治和经济局势日趋紧张,“一带一路”倡议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而东盟将成为其舞台之一。“一带一路”倡议在东盟中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扇窗口,让人们了解中国的大蓝图如何演变。地缘方面,物流消除了很多障碍。政治方面,中国政府与东盟市场签署了一系列谅解备忘录及贸易协定,均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新项目铺路。

中金投X此次联手TMF集团举办该活动,并将于活动现场发布TMF集团撰写的有关中国一带一路计划的最新报告。

该活动尚有少量坐席可供预订。请点击这里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54274588800

活动详情:

日期: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时间: 上午10:00 -下午2:00
地点:杭州拱墅区湖墅南路28号JW万豪酒店
语言:本场活动使用中文(普通话)

日程:

上午10:00 来宾登记
上午10:30 迎宾仪式和主题演讲
上午10:45 专题讨论
上午11:45 听众问答
中午12:00 自助午餐
下午 2:00 活动结束
语言:本场活动使用中文(普通话)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events@chinamoneynetwork.com 

消息来源:中金投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