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PCEC合作提升企业获ATEX证书效率

2014-08-21 09:00 7070
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助企业成功获得欧洲防爆认证ATEX证书。证书通过PCEC本地测试、Intertek欧洲发证,改变了以往需将设备送至欧洲测试认证的流程,提升了企业获得证书的效率。

上海2014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PCEC)合作助企业成功获得欧洲防爆认证ATEX证书。这张证书通过PCEC本地测试、Intertek欧洲发证,改变了以往需要将设备送至欧洲测试认证的流程,显著提升了企业获得证书的效率。

Intertek是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ATEX发证机构,可根据ATEX指令94/9/EC完成对设备的评估、检验、审查,并最终颁发ATEX证书。PCEC是经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AS)、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电气设备标准认证体系(IECEx Scheme)认可的Ex检验实验室(ExTL),双方自2011年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为本地企业提供了高效卓越的服务。

根据欧洲法规要求,所有销往欧洲的用于潜在爆炸环境的设备和防护系统都必须满足ATEX指令要求。此前本地制造商需要将样品送往欧洲测试、发证,存在诸多沟通、费用和时间的困难和问题。如今,流程大为简化:Intertek可基于PCEC的ExTR检验报告颁发欧洲防爆认证ATEX证书,并可在整改提升方面提供更便捷的咨询服务,为客户大大节约了时间和支出的成本。同时Intertek还可以本地ExTR转北美ETL防爆认证,助力企业开拓北美市场。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除了是受到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ATEX发证机构,是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授权的防爆认证发证机构,同时也是IECEx测试实验室与认证机构,拥有CEN、CENELEC、ANSI/UL、IEC、CSA 军标和FM等标准的丰富知识,在防爆方面的服务涵盖产品检测认证、设计咨询评估、场地危险等级评定以及针对人员的理论和安装培训,能够帮助企业了解防爆知识,规范日常操作和管理,同时打开防爆产品进军全球市场的大门。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