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室顺利通过ZLS认证

2014-04-11 11:58 10131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位于上海测试中心的防爆实验室收到ZLS颁发的认可证书。这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厂商缩短检测周期、节省检测认证的时间与成本。
 

TUV南德上海防爆实验利通ZLS认证

上海2014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位于上海测试中心的防爆实验室收到ZLS颁发的认可证书,这意味着实验室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欧盟认可的 ATEX 本土实验室,可为连接头和电源等产品提供欧洲防爆认证 ATEX 检测。这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厂商缩短检测周期、节省检测认证的时间与成本。

2013年底,TUV SUD 上海防爆实验室接受了 ZLS 的现场评审,在评审过程中,ZLS 现场评审专家对实验室环境、实验设备以及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给予一致高度评价。ZLS 技术委员会通过对现场评审专家提交的评审报告的详细分析,最终确认 TUV SUD 上海颛桥实验室的管理能力达到了 ATEX 的要求,技术能力可以覆盖所有申请标准的要求,并于近期正式签发了认可证书。

图为占地数万平米的TUV SUD上海测试中心
图为占地数万平米的TUV SUD上海测试中心

TUV SUD 在近几年里已经组建了一支实力雄厚防爆技术团队,致力于为防爆产品生产企业提供包括 ATEX 发证、培训、专家意见,工厂检查检验和验货服务。德国ZLS的认可,可以为防爆产品提供各种环境测试。随着本次顺利通过ZLS认可,TUV SUD在国内发布的检测报告和认证证书将获得欧盟各成员国的承认。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