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成美国A2LA和中国CNAS认可“双料实验室”

2014-08-15 09:00 14034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上海 ErP 实验室获得美国 A2LA 认可实验室资质。Intertek上海 ErP 实验室由此成为国际上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美国 A2LA 和中国 CNAS 认可的能效实验室,可以为企业提供吸尘器能效的全套测试。

上海8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 天祥集团上海 ErP 实验室获得美国 A2LA(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认可实验室资质。A2LA 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的成员之一,是美国性能测试方面的较高权威认可机构。Intertek上海 ErP 实验室由此成为国际上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美国 A2LA 和中国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能效实验室,可以为企业提供吸尘器能效的全套测试,这标志着 Intertek 中国区电子电气事业部的测试能力又有新突破。

Intertek 技术人员操作除尘能力测试设备
Intertek 技术人员操作除尘能力测试设备

 

Intertek 是国内首家拥有 SLG 标准样机的检测机构
Intertek 是国内首家拥有 SLG 标准样机的检测机构

Intertek 获得资质后,可以针对欧盟条例 (EU) No 666/2013 & (EU) No 665/2013(以下简称条例)要求为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该条例适用于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电源驱动真空吸尘器,将从2014年9月1日起强制执行,并带有严格的市场抽查。条例对真空吸尘器的生态设计要求分为两个阶段实施,2017年9月1日起将执行更高要求,在年耗电量、额定标称输入功率、除尘能力、尘散、噪音、软管带载耐久、电机开停寿命等方面都有更高数值要求。Intertek 专家建议,企业应了解 ErP 两个不同阶段及能源标签要求的测试项目区别,并为三年后的更高要求对产品设计进行准备。

为帮助企业满足标准和 ErP 条例的要求,Intertek 扩充了整套除尘能力测试设备,其中的 SLG 标准样机在国内检测行业属首创,能为客户提供更稳定可靠的测试,并让测试数据更具可追溯性。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还可以提供专业培训和整套解决方案,为客户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提升品牌认可度和竞争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4/08614057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4/0861405763-b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