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苏州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实验室投入运营 提升多元化服务能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苏州隆重举行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实验室开幕庆典。

苏州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苏州隆重举行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实验室开幕庆典。该实验中心的落成标志着SGS在电子电气产品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领域的测试能力的多元化拓展及进一步提升,将为华东乃至全国的电子电气制造商提供更加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近年来,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技术创新及功能不断升级,在国内发展迅速。扫地机器人零售量五年复合增速高达51%。至2017年,我国扫地机器人零售量市场规模已达332.5万台,零售额约44亿元。据推测,2018年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3亿元,零售量将达到435万台。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的安全及性能的相关指标。所以,生产企业需确保在产品符合法规及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不断完善和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客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SGS苏州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SGS苏州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营

SGS中国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目前已在上海、宁波、广州、深圳、顺德投资建立了电子电气安全实验室,本次苏州吸尘器实验室的建成,扩大了SGS检测服务及产品范围,是SGS进一步提升多元化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性举措。该实验中心将依托苏州的区域优势,为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制造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本地化服务,缩短产品检测认证周期,协助企业优化产品质量,提升品牌附加值,顺利进驻目标市场。

SGS高层及现场嘉宾代表合影
SGS高层及现场嘉宾代表合影

SGS实验室具备完善的测试服务能力,能够提供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产品的包括安规、电磁兼容、性能、耐久、易用性、能效ErP、软件评估等在内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基于测试报告和/或验厂等要求,SGS能够为产品安全、电磁兼容等提供国际认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欧盟、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的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认证标识包括自愿性和强制性认证标识。SGS吸尘器实验室涵盖了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在内的各项性能标准测试能力,包括IEC 60312-1:2010+A1:2011, EN 60312-1:2017, GB/T 20291.1-2014, IEC 62885-2:2016, IEC 62885-7, IEC 62929:2014,EN 62929:2014, GB/T 34454-2017, QB/T 4833-2015等。同时,SGS也积极参与了IEC TC 59 SC59F WG 5 和IEC TC59 WG16扫地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工作组的标准制订及修订工作,以及国内《家用扫地机器人智能水平评价技术规范》和《家用清洁机器人性能要求》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等。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世界认可的实验室,SGS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愿协助更多的中国电子电气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法规要求,提供前瞻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有效降低出口及市场风险,致力于在电子电气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