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中期业绩

2014-08-15 00:00 9386
中国较大的儿童在线娱乐目的地–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今天公布其2014年中期业绩。

香港2014年8月15电 /美通社/ --

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摘要:

  • 总收入为人民币287.8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213.2百万元增加35.0%
  • 毛利为人民币208.4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168.4百万元增加23.8%
  • 经调整纯利为人民币140.6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116.5百万元增加20.7%
  • 经调整EBITDA为人民币160.5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136.3百万元增加17.8%
  • 平均季度活跃账户达56.2百万,同期上升3.1%
  • 平均季度付费账户达3.3百万,同期上升17.9%
  • 平均每季季度付费账户平均收入为人民币41.9元,同期上升15.1%

中国较大的儿童在线娱乐目的地–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百奥” 或 “公司”;联交所主板股份代号:2100),今天公布其2014年中期业绩。

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公司的收入为人民币287.8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213.2百万元增加35.0%。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毛利为人民币208.4百万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人民币168.4百万元增加23.8%。该增加主要得益于我们现有主要产品(例如奥奇传说及奥拉星)的收入增长,而令我们的平均每季季度付费账户平均收入有所增加。

从运营方面来看,公司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各主要的营运指标均实现增长。公司的网络虚拟世界包括奥比岛、奥拉星、龙斗士、奥雅之光、奥奇传说及奥奇战记的平均季度活跃账户约为56.2百万,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1%。平均季度付费账户约为3.3百万,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7.9%,此乃由于公司的网络虚拟世界人气日益高涨所致。而随着虚拟世界人气增加,令变现率渐增,季度平均季度付费账户平均收入录得15.1%的增长,约为人民币41.9元。

于二零一四年第一季度,公司推出了移动平台版的“圈圈”。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公司亦推出了原定计划在九月推出的“魔王快打”,以把握暑期旺季所带来的机会。

百奥行政总裁吴立立先生说:“我们的业绩之所以能够有强劲的表现,全赖赢得父母和儿童的信任。我们现有的虚拟世界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寓教学于娱乐的宗旨亦随着线上教学平台『问他』的成立以及其他产品的相继推出而得以继续发展。本人亦为我们新推出了一个新的虚拟世界感到高兴,这将为我们在中国的粉丝带来更多欢乐及寓教于乐的体验。”

展望

于二零一四年第四季度,我们计划针对具有较高用户粘性及用户收入的青少年市场,探索全新的娱乐产品类型。公司拥有长期深受儿童喜爱的角色,目前正与一家制片公司合作,制作第一部以公司产品角色为原型的动画片。根据所签订的协议,公司将提供知识产权,而制片公司则承担所有的制片费用。由此公司可以在较小的风险下开启其他管道以展示公司虚拟世界里的角色。

吴立立先生总结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儿童娱乐市场,同时尝试推出新产品,探索利润丰厚的青少年市场(年龄介于14至16岁)所能带来的商机。”

- -

关于百奥

按二零一三年的收入计,百奥经营中国较大的儿童在线娱乐目的地。公司的门户网站网页100bt.com是儿童互动内容的统一平台,用户可使用一个已注册的账号访问公司的六个虚拟世界与娱乐、在线学习及其他产品和服务。百奥的核心品牌价值象徵着“梦想、友谊和成长”,旗下虚拟世界及其各自角色在中国儿童和家长心中树立了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作为中国儿童互动在线内容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已在线上活动和消费方面积累丰富的知识基础,充分了解儿童的行为和需求。由于百奥致力以适龄内容和对孩子们需求的理解来创造一个安全、有趣的环境,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已经赢得家长和监管机构的信赖。凭藉公司的竞争优势,百奥计划推行若干发展策略,包括扩大公司的目标市场,扩大它们在线产品的种类,强化它们的品牌,并坚持执行公司的手机战略。未来,公司更会利用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业内专长、独特的产品开发及运作模式向新的国际市场扩张,并为股东创优增值。

消息来源:百奥家庭互动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1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