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二零一四年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公布

上海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纽约交易所:SMI;香港联交所:981)(“中芯”或“本公司”)报告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未经审核中期经营业绩。

财务摘要

  • 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收入为962.4百万美元,对比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收入为1,042.9百万美元,该减少主要因为自二零一四年第一季起便无来自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武汉新芯”)的付运晶圆。
  • 毛利于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为达到历史高位的239.2百万美元,较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233.5百万美元增加2.4%。
  • 毛利率改善,由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22.4%,升至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24.9%。
  • 经营利润由截至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130.5百万美元(其中53.3百万美元来自出售物业、厂房及设备及持作待售资产的收益及出售附属公司的收益),减至截至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87.8百万美元(其中7.6百万美元来自出售物业、厂房及设备及持作待售资产的收益)。

完整版的中芯国际2014年未经审核的中期业绩公布请参见:
http://photos.prnasia.com/prnk/20140828/0861406193-c

联系:

投资人关系
+86-21-2081-2804
ir@smics.com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