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向云南震区捐赠食品等急需救援物资

2014-08-07 11:47 7882

昆明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获知灾情发生,麦德龙中国即刻协同鲁甸县民政局鲁甸县救灾应急中心,通过麦德龙昆明北辰商场紧急为受灾民众提供食品等物资。麦德龙员工迅速反应,争分夺秒进行物资采购,统筹安排大量食品,以解灾区燃眉之急。

麦德龙向云南震区捐赠食品等急需救援物资
麦德龙向云南震区捐赠食品等急需救援物资

“云南鲁甸地震的消息令人悲痛。在获知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麦德龙中国管理层立刻决定向灾区群众伸出援手。” 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急需物资的捐赠,为当地民众送上最真诚的援助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尽早从不幸中恢复过来。”

据麦德龙昆明北辰商场总经理李卓介绍:“作为距离震区最近的商场,我们在第一时间与当地民政局取得联系,迅速为灾区民众准备了四万余桶方便面、水和其它食品,并于今天将物资送达鲁甸县应急中心。”

麦德龙现已在中国54个城市开设78家商场。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灾情面前,麦德龙总能及时伸出援手,紧急筹集救援帐篷,并捐款支持灾区重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1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