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农扶农 麦德龙开售“爱心”紫皮蒜

2018-05-08 18:06 7714
近日,获悉云南大理、丽江等地发生紫皮蒜滞销情况,为帮助当地农民解燃眉之急,麦德龙中国立刻采取行动,向当地蒜农大量采购紫皮蒜,于5月5日起率先在昆明两家麦德龙商场上架销售首批“爱心蒜”。

昆明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获悉云南大理、丽江等地发生紫皮蒜滞销情况,为帮助当地农民解燃眉之急,麦德龙中国立刻采取行动,向当地蒜农大量采购紫皮蒜,于5月5日起率先在昆明两家麦德龙商场上架销售首批“爱心蒜”。

麦德龙开售“爱心”紫皮蒜
麦德龙开售“爱心”紫皮蒜

眼下正是大蒜大量上市的时节,然而在云南丽江永胜县、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由于前几年蒜价高导致农户大量扩大种植面积,因此今年紫皮蒜大量滞销。

在得知此消息后,麦德龙中国火速组织针对滞销大蒜的收储、物流配送和销售工作。麦德龙昆明北辰商场和昆明广福商场也连夜赶制了广告牌,并在商场显要位置设立“帮农扶农”专区来销售这批“爱心蒜”。仅周末两天,两家商场销量就超过620公斤,预计在接下来一周的鲜蒜上市期内,还将在本地售出1.5吨左右的鲜蒜。

除昆明两家商场外,麦德龙中国还将根据物流配送能力及市场反馈情况,尽可能在全国更多麦德龙商场上架开售“爱心蒜”干蒜类产品,继续助力云南蒜农解决紫皮蒜滞销难题。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