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雨净水饮水站在行动 驰援鲁甸地震

2014-08-07 13:32 7430
太阳雨救援队了解鲁甸地震情况后,在8月4日成功搭建该座应急净水饮水站,通过多台太阳雨净水机全进口的RO反渗透专业膜技术过滤,向灾区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北京2014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3日鲁甸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至目前,伤亡人数上升至589人;随着救援工作不断深入,各方物资不断抵达灾难现场,众多企业也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灾。在经历这两天关于“浑水泡面”新闻的报道之后,看到的更多的是默默付出的救援队伍,他们中有奋战在一线的解放军战士、有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还有很多来自经验丰富的企业救援队。

在巧家县,众多受伤的群众让医院顿时人满为患,医院不得不在室外设立临时救助点,安置部分伤势较轻的伤员,同时也为部分群众提供临时落脚点。在医院室外临时救助点旁,设置了一处太阳雨应急净水饮水站。

太阳雨救援队了解当地情况后,在8月4日成功搭建该座应急净水饮水站,通过多台太阳雨净水机全进口的RO反渗透专业膜技术过滤,向灾区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由于医院爆满,医护人员不得不在室外设立应急救助点,太阳雨救援队将净水饮水站及救援帐篷设立在医院临时救助站旁,除了向受灾军民、医护人员及伤员提供免费净水之外,还为临时救助站搭建基本医疗环境。

作为第一批运抵灾区的物资,太阳雨根据灾情,选择了净水机、帐篷、雨伞等。一方面因地震引发的断水断电、地下水浑浊、并发疫情等直接饮水难题,另一方面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灾区都是雨天,帐篷和雨伞是最紧急、必要的物资。救援队在启动应急预案时,将净水机作为救灾重要的物资,当地业务人员及经销商组成支援队伍,确保其及时、安全抵达;同时较大限度利用车辆空间,带了大量帐篷和雨伞。救援队在第一时间搭建净水饮水点之后,将多余帐篷直接搭建在露天的医院应急救助点处,提前防范即将到来的阴雨天气。

作为受灾较轻的巧家县,太阳雨净水饮水点顺利搭建,而在受灾最为严重的鲁甸县,因道路堵塞,交通管制,救援队在经历两天一夜的等待后,最终仍未能获准进入现场,目前只能将救灾物资集中移交鲁甸县救助中心,更多净水站搭建只能继续等待。

太阳雨净水饮水站在行动 鲁甸地震.壹基金企业救灾平台启动应急响应
太阳雨净水饮水站在行动 鲁甸地震.壹基金企业救灾平台启动应急响应

 

救灾人士只能靠浑水泡面
救灾人士只能靠浑水泡面

 

太阳雨将帐篷等物资移交当地救助中心物资站
太阳雨将帐篷等物资移交当地救助中心物资站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7/0861405543-c

消息来源: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