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功举办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主题交流沙龙

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才联谊会与SGS 展开深入合作,为国内新能源高科技行业企业介绍国外动力电池先进技术和最新标准法规,共同探讨动力电池技术行业现状与发展之路。

上海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才联谊会与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展开深入合作,为国内新能源高科技行业企业介绍国外动力电池先进技术和最新标准法规,共同探讨动力电池技术行业现状与发展之路。

SGS 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交流沙龙现场
SGS 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交流沙龙现场

当下,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上升,能源安全不断对这个行业提出了挑战。我国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部分核心零部件关键技术,尤其是被称为新能源汽车“心脏”的动力电池技术,尚未突破。SGS 电池产品经理李明勋先生在沙龙上总结,目前我国车用动力电池面临的三类系统问题,即安全性、耐久性和一致性问题。

汽车业者与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紧密合作,进行电池性能方面的各种测试,找出故障原因并进行改进,是改善提升动力电池技术的有效之道。SGS 在这方面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在德国慕尼黑,SGS 早已就电池安全议题和宝马汽车品牌展开了合作。为确保动力电池的生命周期达到汽车本身的使用年限,SGS 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完成了无数的常规与非常规测试,以扎实的工作为用户传递信任。宝马通过这些测试确保了向消费者提供的是高质量的可靠产品,而 SGS 在这一过程中积累下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沙龙,还安排了 SGS 汽车零部件实验室与电磁兼容实验室的参观活动。作为通过德国国家认可委DAkkS,以及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 UKAS 认证的实验室,SGS 将与部分前来参与沙龙的企业开展更深入的技术合作,将国外先进的行业观点带到国内,助力国内企业产品技术迈入世界一流水平。同时,SGS 也已在德国慕尼黑建成了具备全球一流水平的汽车动力电池测试中心,提供电池安全与性能相关的全套测试与认证,帮助业者确保汽车动力电池产品符合各方规范、满足用户期望与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5/0861405482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