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国轩高科2.7MWh储能系统颁发UL 9540认证证书

上海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4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在南通国轩高科新能源产业基地为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轩高科)颁发UL 9540认证证书。该证书的获得不仅彰显其系统在安全和质量方面均达到全球最高标准的要求,更为其在北美市场的安全和可靠运行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技术保障。

国轩高科获得由SGS颁发的UL 9540认证证书
国轩高科获得由SGS颁发的UL 9540认证证书

高标准要求 全面保障产品安全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引领下,我国进入了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阶段。储能作为支撑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技术和基础装备,对推动能源绿色转型、保障能源安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的意义。

UL 9540是全球第一个储能系统安全标准,在2015年被授权为美国国家标准,受到美国消防、建筑等相关部门的广泛认可,在2016年被授权为加拿大的国家标准。《美国电工法》、美国国际防火规范IFC、国际建筑规范IBC、住宅规范IRC以及美国消防局在2019年发布的NFPA855标准都对储能系统提出了UL9540列名的要求。UL9540是全球范围内最具权威性的安全认证之一,在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具有极佳的认可度。该标准对于企业产品的研发提出了较大的挑战,对于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也有着较高要求,因此获得该认证具有较高难度。

SGS对国轩高科储能系统从系统机构的设计要求、电气安规、电池安全、并网功能、环境适应性、功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审核和严格测试,并完成了完整的体系和生产质量控制技术评估,最终国轩高科成功获取由SGS颁发的UL 9540认证证书。

SGS为国轩高科2.7MWh储能系统颁发UL 9540认证证书
SGS为国轩高科2.7MWh储能系统颁发UL 9540认证证书

强强合作  共铸卓越品质

国轩高科作为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技术研发与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创新,着眼于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性能。此次获得UL 9540认证,充分印证了国轩高科的创新和实力,也意味着国轩高科储能系统将在北美市场具有极高的认可度。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近年来,SGS在储能等新能源领域不断创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在本次与国轩高科合作期间,双方在项目初期就保持高效沟通,制定周密的测试计划。双方人员互相支持,有效将标准技术要求导入产品研发,SGS专业的技术团队与国轩高科紧密配合,对其储能系统从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估,最终产品通过测试,顺利获取UL9540证书。SGS凭借本地化的优质服务及海外专家网络,为国轩高科提供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顺利走向北美市场。日后,双方将继续强强联手,共同为巩固中国优秀企业在全球的领先优势而努力。

在中国,SGS拥有强大的新能源认证团队及测试实验室,实验室已获得ILAC全方位认可。未来,SGS不断创新,通过一流的检测、认证服务,针对行业或企业的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为本土及全球客户提供新能源产品一站式测试与本地化认证服务,助力企业产品提升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快速进驻全球市场。

国轩高科是一家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磷酸铁锂材料及电芯、三元电芯、动力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及储能型电池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汽车领域,为储能电站、通讯基站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