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 获得 St Jude 专利无效裁决

Occlutech
2014-07-23 20:29 7490
欧洲领先的微创植入物开发商 Occlutech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获得 U.K. Patents Court 在伦敦高等法院的裁决,裁决称 AGA/St Jude 在英国的 -- EP0957773B1 专利无效。

德国耶拿2014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微创植入物(用于治疗结构性心脏病)开发商 Occlutech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成功获得 U.K. Patents Court(英国专利法庭)在伦敦高等法院 (High Court of Justice) 的裁决,裁决称 AGA/St Jude 在英国的 -- EP0957773B1 专利无效。

该判决实际上与2013年12月位于慕尼黑的欧洲专利局(Opposition Division of the European Patent Office,简称“EPO”)异议处就相同专利做出的裁决类似。欧洲专利局的裁决宣告该专利完全无效,因为它超越了提交的申请;英国裁决也表示该专利无效,因为公众先前使用发明商提供的设备发生在专利优先日期之前。两项裁决还取决于 AGA/St Jude 的上诉。

2011年,AGA/St Jude 开始在英国和德国起诉 Occlutech 侵犯其0957773专利。英国法院选择了继续朝当前的判决前进,而德国位于杜塞尔多夫的地方法院则选择了中断进程,直到欧洲专利局针对专利有效/无效做出最终决定才恢复进程。

Occlutech 首席执行官 Tor Peters 表示:“很显然,我们很开心再次获得证实,我们没有侵犯竞争对手持有的任何授权和有效专利。我们的目标在于开发能够拯救生命的高级专利植入物,造福于医生和患者。我们期待这一目标能够取得进展。”

Occlutech 在德国设有工厂,在瑞典和土耳其设有研发设施。Occlutech 提供的房间隔缺损 (ASD)、卵圆孔未闭 (PFO)、动脉导管未闭 (PDA) 封堵器等植入物以及广泛的配件在80多个国家推出。

消息来源:Occlu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