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携手企业助威奥运

2008-04-30 15:11 3682

北京2008年4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30日,北京奥运会迎来倒计时第一百天,华人爱国热潮也因此再度高涨。日前,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开展了“共为奥运加油”的系列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百度不仅以身作则,投放总价值近千万、近百个黄金广告位用于助威奥运,更将这些广告位向企业免费开放,以企业公民的强烈责任意识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加入到这场爱国热潮中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200349-06.jpg )

“百度拿出巨额广告资源,以近百个广告位联结中国企业,以企业同盟的姿态为奥运加油的方式,无疑会将爱国热潮推向新的阶段。”参与百度本次合作的某公司负责人表示,“相信团结、爱国的中国人形象,将借助百度在世界的巨大影响力传递到全球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一项世界级综合型体育赛事,奥运不仅是中国向世界展现国力的机会,也是中国亿万民众紧密团结、积极向上的较好契机,广大民众和企业对祖国的热爱,对奥运的支持也随着奥运的临近而进入了新高潮。比如法国留学生打出“胡哥加油”的标语,以表达对国家领导人的信心;南京普通市民用一万元买下某报纸整版页面,只为传达其爱国之情。在百度的支持下,普通企业也可以在百度具有全面覆盖力和广泛影响力的广告平台上,喊出自己响亮的口号。

以千万广告助威奥运为启幕,百度一系列助威奥运活动将由此全面展开。30日,百度王牌搜索产品 MP3 搜索还将启动“我最喜爱的奥运主题曲”评选活动,“世界华人为奥运夺金加油”活动,也将于同期在百度贴吧举行。此外,5月5日,月度百度首页人物的人物主题也将锁定北京奥运,届时,百度首页 LOGO 重地也将为助威北京奥运而开放。

“距奥运正式开幕只有短短一百天了,我们衷心希望更多有影响力的公司能站出来,来表示‘凝聚力量、爱我中国,支持奥运’的想法。”活动发起方百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百度
相关股票:
NASDAQ:BI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