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珍限量版庆祝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开放

免费赠送一晚住宿
2014-07-22 16:42 5494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备受赞誉的豪华高级寓所组合 维珍限量版 (Virgin Limited Edition)将提供特别赠送的一晚住宿,庆祝位于南非弗朗斯胡克美丽的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自2014年9月1日起开放。

伦敦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备受赞誉的豪华高级寓所组合维珍限量版 (Virgin Limited Edition)将提供特别赠送的一晚住宿,庆祝位于南非弗朗斯胡克美丽的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 (Mont Rochelle Hotel and Mountain Vineyards) 自2014年9月1日起开放。

当您预定4晚及以上住宿可免费获赠一晚,充分发现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的乐趣。这项优惠自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12月21日有效。

住宿价格从双人房每间每晚4460 兰特(按今天的汇率计算为245英镑)起,含早餐。

在一个因其酒地和壮丽风景而国际知名的地区,罗谢尔山拥有独特的山顶风景和39公顷的私家葡萄园。风景如画的22套卧室酒店依山而建,位于南非美食之都弗朗斯胡克的中心,离南非开普敦市区仅45分钟的路程。罗谢尔山将吸引参观世界著名的开普敦地区的食品与美酒爱好者,而且可以提供完美的拓展,在我们的乌鲁萨巴私人狩猎领地住上一晚。

确保您是首批参观最新整修的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的顾客之一。2014年9月起通过免费住上一晚发掘弗朗斯胡克隐藏的价值。

致编者:

条款与条件:

  • 您入住的最后一晚免费赠送 
  • 优惠仅限2014年9月1日至12月21日有效 
  • 我们的正常预定条款与条件全部适用 
  • 每次预定最多享受一晚免费
  • 本次优惠不与其它组合或者特别优惠共享
  • 本次优惠仅适用于新预定

我们的价格包括:

  • 住宿
  • 每日早餐
  • 小冰箱里的精选饮料与点心
  • 无线互联网
  • 所有税费与本地税款

您在罗谢尔山可以享受以下服务

  • 在酒窖个性化地品酒
  • 在院子里野餐 -- 我们可以提供篮子
  • 尽情做 spa 以及选择较好的礼遇
  • 在户外游泳池洗浴
  • 在健身房进行有氧运动
  • 骑马 -- 您甚至可以将骑马与品酒相结合,坐在马背上到达酒窖(回来更加有趣)
  • 骑山地车和打高尔夫

维珍限量版拥有一套备受赞誉的独有高级寓所组合,寓所在选址时充分考虑到其美丽风景和壮美的周边风光;所有寓所都能提供乐趣、独特风格和奢华体验,以及卓尔不凡的个人服务。维珍限量版下属系列服务场所包括加勒比海中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内克岛 (Necker Island)、南非的乌鲁萨巴私人狩猎领地、伦敦的“屋顶花园”(The Roof Gardens) 和巴比伦餐厅 (Babylon Restaurant)、摩洛哥的塔马多特堡 (Kasbah Tamadot)、韦尔比耶的小木屋、长达105英尺的豪华双体船“Necker Belle”号、肯尼亚帐篷游猎营地马哈里姆祖利以及南非的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

如需预定,请致电0800-056-343 (toll-free SA only)或者+27-(0)-11-325-4405。或者电邮 enquiries@montrochelle.virgin.com。垂询有关罗谢尔山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montrochelle.virgin.com

消息来源:维珍限量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