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夏在马哈里姆祖利捕获神奇时刻

享受赠送一晚的优惠
维珍限量版
2015-05-22 19:55 5411
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的肯尼亚帐篷游猎营地马哈里姆祖利 (Mahali Mzuri) 预定3晚及以上住宿,可享受一晚免费的优惠。这项优惠仅限新预定,活动持续至2015年7月31日。

伦敦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的肯尼亚帐篷游猎营地马哈里姆祖利 (Mahali Mzuri) 预定3晚及以上住宿,可享受一晚免费的优惠。这项优惠仅限新预定,活动持续至2015年7月31日。

该公司还将淡季价格延长至2015年7月,按照共享双人入住计算,起步价为每人每晚640美元,包括所有餐食、饮品、巡游和从最近的机场换乘的费用。

在私密性很强的奥拉瑞-穆托罗基私人保护区 (Olare Motorogi Private Conservancy) 可以看到最多样化、最富有吸引力的一些野生动物群体 -- 这可是肯尼亚的一大特色另外在保护区中,客人还将体验到各种物质享受、娱乐活动和美味佳肴的趣。从带有向导的驾车出游到在户外无边际游泳池中放松,各种活动应有尽有,客人将能获得一个前排座位,观看动物们的大迁徙。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最近在他的博客 http://www.virgin.com 中说:“最近去马哈里姆祖利,我看到了一片雄伟的动物王国景象。我们很幸运能看到数百头狮子、大象、花豹、非洲猎豹、长颈鹿和牛羚。我认为,马哈里姆祖利提供了世界上观看野生动物的较佳平台。”

了解有关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最近旅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virgin.com/richard-branson/the-call-of-kenya

条款与细则规定

  • 取决于房间可用性,且仅适用于新预定
  • 本次优惠不能在取消预订之后重新预订
  • 本次活动有不适用期,且不能和我们所有的一般条款与细则相抵触
  • 本次优惠不与其它优惠活动共享
  • 至少住3个晚上,每次预订最多可以获得一个晚上的免费住宿。
  • 在7月份旺季入住,也将享受淡季价格

维珍限量版拥有一套备受赞誉的独有高级寓所组合,寓所在选址时充分考虑到其美丽风景和壮美的周边风光;所有寓所都能提供乐趣、独特风格和奢华体验,以及卓尔不凡的个人服务。维珍限量版下属系列服务场所包括加勒比海中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内克岛 (Necker Island)、南非的乌鲁沙巴私人动物保护区 (Ulusaba Private Game Reserve)、伦敦的“屋顶花园”(The Roof Gardens) 和巴比伦餐厅 (Babylon Restaurant)、摩洛哥的塔马多特堡 (Kasbah Tamadot)、韦尔比耶的小木屋、长达105英尺的豪华双体船“Necker Belle”号、肯尼亚帐篷游猎营地马哈里姆祖利以及南非的罗谢尔山葡萄园酒店 (Mont Rochelle Hotel & Mountain Vineyards)。

 

 

消息来源:维珍限量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