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4-07-16 11:09 10757
APS2014上海汽配展于2014年6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展会以“创新技术 精彩演绎”为主题,3天展期观众参观总人数22000人,旨在展示行业较新技术和设备,努力打造行业交流合作互动平台。

创新技术 精彩演绎

上海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2014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APS2014上海汽配展)”于2014年6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展会以“创新技术 精彩演绎”为主题,3天展期观众参观总人数22000人,旨在展示行业较新技术和设备,努力打造行业交流合作互动平台。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7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1,500家国内外一流零部件制造企业悉数参展,为历届之最。博世、德尔福、日本电装、爱信集团、日立汽车等一线品牌展示最新汽车电子技术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米其林、普利司通、优科豪马、邓禄普、锦湖、韩泰、佳通等知名轮胎品牌诠释智能化的驾驶安全;江森自控、佛吉亚、丰田合成、美国德纳、华域汽车、诺贝丽斯、汉高等展示汽车制造轻量化带来的最新成果;博格华纳、三叶集团、采埃孚、NSK、伊顿集团、京西重工等分享了最新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正裕工业、航盛电子、法士特齿轮、吉利总成、浙江银轮、人本集团、骆氏集团、华阳集团、汇润机电、浙江嘉来顿、钱江工业、株洲易立达、龙蟠石化等国内知名零部件制造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车身附件等国内实力展团都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先进技术成果;东风、华域、华晨、长安、长城、比亚迪、江淮、吉利、奇瑞等整车厂商也携旗下零部件企业,展示国内整车配套零部件制造的尖端技术。

6月5日,作为重要的配套活动之一,“2014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关键技术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论坛以“关键技术”作为主题,分别聚焦“汽车智能化促进驾驶安全”、“汽车动力总成中的实用创新”、以及“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三大板块。这三大板块已成为当前汽车产业技术中热门的研发重地,2天会议共吸引参会代表450人。此外,多场配套同期活动如 “现代汽车配件制造技术国际研讨会”、“汽车工业与保险行业战略发展研讨会”、“2014汽车后市场电子商务发展论坛”、“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 2014上海供应链论坛”、“2014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等,也为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增值服务。

为了进一步实现汽车零部件企业与制造企业的零距离对接,2014APS上海汽配展在今年与模具展DMC2014同期同地举办,首度实现两大行业展会深度合作,优化资源,携手打造上下游产业互动交流大平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珍会长,上海市贸促会岑富荣会长、王烈副会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王侠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进华常务副理事长等领导亲临展会视察、参观指导。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200040
8/F, OOCL Plaza, 841 Yan An Zhong Road, Shanghai 200040, China
邮  件Email:zhangruyu@siec-ccpit.com
电  话Tel.: (8621) 6279 2828    
传  真Fax: (8621) 6545 5124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