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9月即将精彩亮相

2018-07-05 10:18 6694
“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 (CAPE 2018) ”将于9月19日-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旨在打造我国西南地区首个高端汽车零部件领域技术推广交流平台。

上海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服务展览会 (CAPE 2018) ”将于9月19日-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旨在打造我国西南地区首个高端汽车零部件领域技术推广交流平台。

国际零部件制造商全力参展,深耕中国市场布局持续扩大

当前,新一代信息通讯、新能源、新材料等技术与汽车产业加快融合,引起汽车零部件产业深刻变革、竞争格局全面重塑。中国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消费国,也被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视为重要的市场。为更好地把握企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展现其在中国市场的持久价值,博世、法雷奥、佛吉亚、伟巴斯特、采埃孚、电装、爱信精机、日立汽车系统、彼欧、德纳、普利司通、博格华纳、NSK、三叶电机、恩梯恩、伊顿、安道拓、延锋、法士特、正裕工业、瑞立集团、红赛尔等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企业将全力参展 CAPE 2018,在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探索更多西南市场的发展潜力。

自动驾驶、新能源备受关注,数字化与电动化将成行业热点

自动驾驶技术作为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话题,其发展意义十分重大,不仅可以对价值链上的其他部门产生溢出效应,还可以创新很多新商业模式。而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步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攻方向,越来越多的汽车零件企业开始面向未来汽车电动化展开布局。本届展会上,除一二线汽车零部件企业外,长安、比亚迪、江淮、吉利、野马、众泰、力帆等自主品牌将携旗下零部件配套生产企业系数亮相,依托其各自在重庆及其周边地区的产业基础,展示引领新能源技术、自动驾驶与互联汽车等全新移动出行方式的创新解决方案,构筑未来人车交互的完美驾驶体验。

同期活动内容精彩丰呈,打造技术交易会和贸易对接会

本届展会同期,主办方将举办“2018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发展高峰论坛”、“CTIC2018 全球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峰会”等多场技术交流会,汇聚行业精英,分享技术创新,激辩发展趋势。此外,现场还将举办汽车零部件采购配对会,意在为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优质的增值服务。

CAPE 2018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火热上线

登陆展会官网 (http://www.autopartschina.org/visitor/login) 快速注册,即可享受快速入场、免费午餐、精美礼品,以及同期活动优先参与名额,更可获得2019上海国际车展参观券省时省力更享多重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丰富活动和最新信息,可登录展会官网 www.autopartschina.org,或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信号:autoshanghaiexpo),实时获取资讯。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