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以"超越"之姿,领路亚洲家具智造新格局

广州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业内公认的亚洲家具制造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将于2024年3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集结国际木工机械、家具制造与室内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促进全球家具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广邀全球行业精英共襄盛会。

interzum guangzhou 2024关键词“超越”
interzum guangzhou 2024关键词“超越”

超越界限,逐鹿蓝海

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家具行业已进入全新的发展周期。争夺细分赛道、角逐行业蓝海,企业必须提升思维格局,培育出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2024年展会将以"超越"作为关键词,用创新的力量突破局限,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开创发展新路径。超越,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不懈追求与探索,是打破固有发展模式的勇气和抓抢新机遇的魄力。辅料配件及机械企业作为家具生产供应链的源头,牵动着行业发展的方向,产品、技术、设计及生产模式的革新将为下游链条赋予强劲动能,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CIFM/interzum guangzhou展览面积近160,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超过1,200家参展企业。展会与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二期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同期举行,预计吸引逾150,000专业观众到场。

interzum guangzhou 2024国际供应链超级矩阵
interzum guangzhou 2024国际供应链超级矩阵

超越国界,互促共融

2024年CIFM/interzum guangzhou吸引了近200家优质国际品牌强势进驻,构建国际供应链超级矩阵。其中,C区14.1奢居·高配国际馆将展示高端五金配件及软体家具辅料,15.1奢居·灵感国际馆将呈现室内装饰辅料、饰面材料、驱动系统、木材、板材和粘合剂等具备国际先进技术和设计的新品,为家居高定产品带来灵感源泉。 

来自意大利展区的Diviemme、Furnital、Italiana Ferramenta、Permo、Pessotto Reti、Sige、UNION PLAST、VIBO等企业,将呈献在研发、制造、设计、品质方面誉满全球的五金系统解决方案。软体家具辅料展区将集结来自比利时、德国、荷兰、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及越南等各具特色的辅料产品,契合多元化的风格追求。

饰面材料领域颇具代表性的国际品牌,包括夏特Schattdecor、瑞好Rehau、英普莱斯impress、英特普莱特Interprint(IP)、Neodecortech、Saviola、迪潘Decospan、拉米LamiGraf、雷诺丽特Renolit、明士克Munksjö等将齐聚一堂,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家居需求。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AHEC)与美国针叶材协会(AMSO)也将携数十家国际木材企业闪亮登场。

此外,展会在家具木工机械板块资源雄厚,云集包括SCM、宝利诺巴吉Paolino Bacci、比雅斯Biesse、豪迈HOMAG、蓝帜Leitz、锐无敌Freud等国际头部企业。2024年,interzum guangzhou更将与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EUMABOIS)携手合作,成为协会在中国独有支持的家具木工机械旗舰展会,进一步加强与欧洲木工行业的链接,扩大展会在该板块的全球影响力。声势浩大的国际品牌矩阵及国际行业联盟的加持,将持续提升展会对全球家具产业链的整合能力,推进行业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 2024
interzum guangzhou Award 2024

超越荣誉,聚焦前沿

凭借高知名度、影响力和公信力,interzum guangzhou Award被誉为"亚洲家具制造业专业评选榜单"。2024年interzum guangzhou Award获国际室内设计师、imm创意总监Dick Spierenburg,欧洲材料专家、红点设计大奖大使Sascha Peters,以及产品设计专家、interzum Award评委Kristina Meyer鼎力加盟,奠定了奖项在行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杰出家具辅料」及「i臻选」大奖,将为亚洲家具制造业推选出具有前瞻性及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及产品,树立行业榜样和标杆力量。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我司官方网站:www.interzum-guangzhou.cn或微信公众号(interzum-guangzhou)。

消息来源: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