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 3D打印注塑模具帮助Whale公司缩短交付周期

将交付周期最多缩短97%,研发过程缩短30%-35%,设计过程缩短20%
3D 打印技术显著节省了 Whale 公司的加工成本
2014-07-08 10:00 8602
Whale 公司在其加工制造过程中引进 Stratasys 的3D 打印解决方案,成功将注塑模具工具的交付周期最多缩短了97%,这些工具用于生产原型部件。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今日宣布,Whale 公司在其加工制造过程中引进 Stratasys 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成功将注塑模具工具的交付周期最多缩短了97%,这些工具用于生产原型部件。Whale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车载应用供水与供暖系统制造商。

Stratasys AP Logo

Whale 公司3D 技术服务部的 Jim Sargent 表示,公司现在使用 Objet350 Connex 多材料 3D 打印机,在 24 小时内就能打印出 3D 注塑模具工具,且只需花费制造金属工具的一小部分。“过去,我们生产金属工具的交付周期为 4 至 5 个星期,且生产成本十分高昂。这导致研发过程极为费时,大大降低了新产品的发布速度。现在,凭借 Objet Connex 3D 打印机,我们可以在白天完成工具的设计,夜间进行 3D 打印,然后在次日早晨利用一系列最终产品材料对其进行测试。这一全新的加工方法显著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和成本。”

注塑模具工具采用 Stratasys 数字 ABS 材料3D 打印而成。数字 ABS 材料拥有独特的耐高温和高韧性的材料特性,适用于生产小批量部件。此外,Whale 公司还为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客户提供快速原型制作服务,使用塑料(如聚丙烯和玻纤增强聚丙烯)制作多材料3D 打印部件和工具。

“展望未来,3D 打印将推动我们运营方式的重大变革,”Whale 总经理 Patrick Hurst 表示。“我们看到,3D打印技术将我们的产品开发过程缩短了几个月,风险也因而降至较低。据我估计,采用 Stratasys 3D 打印解决方案后,我们的研发过程最多缩短了35%;在设计过程中,3D打印也为我们节约了20%的时间。对我而言,这简直不可思议。”

Stratasys 解决方案销售经理 Nadav Sella 总结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正在发掘 3D 打印注塑模具工具的潜力。除显著节省成本和时间之外,我们的数字 ABS 工具帮助客户使用真实的最终产品材料来生产部件,甚至在原型制作阶段就做好测试准备。这样一来,客户就可以更快地实现测试迭代,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观看此视频以了解 Whale 公司如何通过 3D 打印技术,革新注塑成型工艺。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