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年美国和亚太地区引领全球房市一路攀升

2014-03-25 09:00 6309
全球领先的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网”推出最新全球房市观察报告。报告显示,美国和亚太地区在2013年第四季度引领全球房市一路攀升。此外,在40个被调查的国家或地区中,25个国家或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

不少国家房价重返经济危机前水平

上海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中文国际房产平台“居外网”推出最新全球房市观察报告。报告显示,美国和亚太地区在2013年第四季度引领全球房市一路攀升。此外,在40个被调查的国家或地区中,25个国家或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

2013年全球房市表现较佳国家排行(经通胀调整)
2013年全球房市表现较佳国家排行(经通胀调整)

美国

美国房市在2013年展现出自2009年以来的较好表现,全美20个主要城市的房价都呈现上涨势头,其中拉斯维加斯的涨幅更居首位。私宅开工率和新建私人公寓数目全部呈上扬趋势,同比分别上升18.7%和28.7%。标普凯斯-席勒经季节性调整国家房价指数在2013年上升9.37%。居外网数据显示,美国更成为2013年中国人海外置业的首选目的地。

呈平稳趋势的房产市场;呈平稳趋势的房产市场,以及;呈放缓趋势的房产市场
呈平稳趋势的房产市场;呈平稳趋势的房产市场,以及;呈放缓趋势的房产市场

太平洋地区

在澳大利亚,8个主要城市的房价在2013年上升6.47%,出现四年以来较强的表现。

在新西兰,房价中位数在2013年上升8.02%,略低于2012年的8.54%涨幅。

中东地区

中东地产市场延续了强劲上涨趋势。阿联酋迪拜依然占据“居外全球房市报告”较佳表现前列,其房价在2013年上涨21.52%,较2012年的21.64%涨幅仅有轻微的下降。同样情况也出现在以色列,以色列自用型住宅价格在2012年上涨4.12后,在2013年又上涨了4.61%。

欧洲

近半数房市正在逐步复兴。在爱沙尼亚的塔林,2013年的平均房价强劲上涨16.55%,远远超过去年同期1.59%的微弱涨势。而在奥地利的维也纳,2013年住宅价格指数提升7.51%,这是该国房价持续第六年保持上涨。其他表现上佳的欧洲地产市场还包括:土耳其、爱尔兰、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和冰岛。

亚洲

亚洲市场涨势强劲,需求持续上升。菲律宾马卡提CBD公寓平均价格上扬10.56%。印尼住宅市场价格也呈上涨趋势:14个主要城市的住宅市场价格也在2013年出现了5.82%的增长,远高于2012年2.27%的数据。日本、中国香港和泰国上涨势头略为温和,在3%左右。

巴西

尽管房价双位数增长的日子已不复返,但巴西房价涨势依旧强劲,圣保罗房价在2013年上升7.59%,2012年的涨幅则为9.38%

疲弱市场

欧洲一半市场仍在挣扎,房价仍在下跌之中。罗马尼亚的房地产市场在2013年表现最差,年度房价下跌10.43%,较2012年5.96%的下滑幅度更深。而印度德里则是亚洲最弱的房市,房价相较2013年下跌9.1%。在南非,房市再度下跌,房价跌幅达2.39%,与去年同期3.31%的涨幅呈强烈反差。

加拿大政府推出的冷却房市措施导致加拿大11个主要城市房价在2013年上升2.53%,稍高于2012年的2.19%。

总结

全球房地产价格复苏的势头不断加强,大部分国家都已经恢复到了经济危机前的水平。决定在哪个市场投资是一个复杂的决定,“居外全球房市报告”将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重要参考工具,为他们提供了可靠的研究和值得信赖的建议,协助他们做出更好的购买决定。

居外网拥有53个国家240万条海外房源,为买家提供国际房产知识、专家栏目、独立的趋势报告、全球行业报告和特定市场报告等一系列专业投资参考,以及业内领先的革新性产品,帮助大家做出更好地投资决定。

下载居外网最新全球房市观察报告:http://www.juwai.com/pdf/Juwai_Global_Property_Price_Report_2013.Q4.pdf

消息来源:居外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