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llow:2018年计划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将有更多新房可选择

Zillow把洛杉矶、波士顿、纽约、圣何塞、西雅图和亚特兰大列为最受中国买家欢迎的美国房产市场。
Zillow
2017-12-20 11:00 20163
美国较大的房产市场信息平台 Zillow(R) 于今日发布2018年美国房产市场展望,为有意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提供对新一年房产市场预期的见解。

西雅图2017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美国较大的房产市场信息平台 Zillow® 于今日发布2018年美国房产市场展望,为有意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提供对新一年房产市场预期的见解。

截至2017年3月,中国人是美国房地产市场较大的海外买家群体,在过去一年内支出317亿美元用于在美国置业。为了帮助这些买家清楚掌握美国房地产市场动态,Zillow 是美国唯一通过联名网站在乐居上发布美国待售房产的信息提供商,同时 Zillow 还与网易合作为买家提供更多美国房产资讯,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ID:Zillow_China)为中国买家提供美国房产市场的中文资讯。

Zillow 为中国买家提供的2018年美国房产市场展望:

更多新房将在美国房产市场上市

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比较倾向于新房,但是新房建设的步伐一直很慢,难以从十年前的美国房产萧条中恢复过来。而这一点将从明年开始有所改观:美国的新房建设预计将在2018年有所增加。过去五年里,美国房产建设者一直聚焦高端地产市场,但以后也可能开始建设更多低端房产。Zillow 预计,到明年底,新房建设量将增长10%,按季节性调整后共计达到63.3万套。

库存紧张将不会缓解,推动房价进一步上升

2017年,美国住房市场库存非常紧张,待售房源数量自2011年以来持续减少。2017年底,待售房源较上年减少了12%。这主要受强劲需求(尤其是美国年轻人)、缓慢的房产建设和房主售房意愿下降等综合因素的推动。新住宅建设速度虽然在稳步增长,但速度不足以显著缓解当前的库存紧张。

美国房价将上涨,涨幅超过收入增长

Zillow 预测,2018年美国全国房价将上涨6%。这意味着美国房价上涨速度将是美国工资涨幅的两倍以上。再加上利率上涨,这将使2018年房屋买家供房能力下降。从地区来看,中国买家关注的热门美国房产市场的房价预计也将上涨,且涨幅更大,例如硅谷(圣何塞)和波士顿的涨幅将分别达到5.9%和3.3%。

2018年美国利率预计将逐步上涨

美联储主席候选人 Jerome Powell 可能主张继续实施当前的货币政策,可能会投票支持在明年逐步提高利率。基准联邦基金利率 (Federal Funds Rate)(由美国央行调控的短期利率)目前处于1%到1.25%之间。到2018年底,Zillow 预计利率将在2%到2.25%之间,大约上升100个基点。标准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目前在3.7%左右,到2018年底可能达到4.5%,不过按历史标准来看还是非常低。

中国买家关注的热门美国房产市场

Zillow 列出了2018年可能最吸引中国买家的10大美国房产市场。这份榜单基于五个关键指标:过去一年的就业增长、附近知名大学的数量、上一年的大学排名的变化、华人和华裔人口的比例以及 Zillow 网站上受中国买家欢迎度程度变化的数据。这份榜单上包括几个长期受中国买家欢迎的房产市场,比如洛杉矶、波士顿、纽约、圣何塞和西雅图,同时还包括几个新兴房产市场,比如亚特兰大、萨克拉门托和匹兹堡。

排名

美国房产市场

Zillow 房产价值指数 (ZHVI),2017年10月

预期年同比增幅,Zillow 房产价值指数 (ZHVI),2018年10月

1

加州洛杉矶

$615,800

1.1%

2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432,300

3.3%

3

纽约州纽约

$426,100

2.3%

4

加州圣何塞

$1,076,400

5.9%

5

华盛顿州西雅图

$457,700

4.9%

6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182,200

3.3%

7

加州萨克拉门托

$376,900

4.9%

8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137,100

2.3%

9

加州河滨

$335,200

5.0%

10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262,000

2.1%

Zillow 高级经济学家 Aaron Terrazas 认为

“美国房市强势进入2018年,比过去十年的任何时候都要坚挺。日益增强的劳动力市场使很多租房者进入购房市场,房屋所有率开始升高。不过,供应尚未跟上需求,尤其是新房建设脚步滞后,这推动了房价稳步上涨。新房建设在2018年将有所增长,但库存整体上很可能依然紧张。”

“对于向来喜欢昂贵海滨城市(尤其是洛杉矶、旧金山、圣何塞、波士顿、纽约和西雅图等地)的中国买家来说,高端房产的竞争要比低端房产小,因为美国买家面临来自利率上升的压力。但中国买家正逐渐把目光从这些传统的热门房市向内陆市场转移,比如亚特兰大、萨克拉门托、匹兹堡以及河滨。这些市场的房价可负担性更高,同时强劲增长的就业市场和顶级的高等院校对于有意在美国购房的中国人来说具有关键的吸引力。”

Zillow 简介

Zillow 是行业领先的房产市场信息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与住房相关的海量数据、灵感与知识,并帮助他们与当地房产专家建立联系。此外,由 Zillow 首席经济学家 Svenja Gudell 博士领导的 Zillow Research 是行业领先的经济研究机构。Gudell 博士带领一支由经济学家和数据分析师组成的专业研究团队,对 Zillow 房地产研究中心平台上的 450 多个房产市场进行深入研究与数据分析。此外,Zillow 还在每个季度发起一次房产价格预期调查。该调查对 100 多位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以及投资和市场战略家进行采访,请他们对未来五年内 Zillow 房屋价值指数的走向做出预测。Zillow 成立于2006年,是 Zillow 集团 Zillow Group, Inc. (NASDAQ:Z 和 ZG)旗下的品牌,总部位于西雅图。

Zillow 是 Zillow, In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Zillow
相关股票:
NASDAQ:Z NASDAQ:Z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