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居外网(juwai.com)首发国际房产中文APP

2014-02-20 10:00 6930
全球领先的国际房产搜索引擎 -- 居外网(juwai.com)即日发布全新移动客户端,令中国买家更便捷地查看海外房源。

跨越国境 随时随地查看周边房源 海外置业更简便

上海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房产搜索引擎 -- 居外网(juwai.com)即日发布全新移动客户端,令中国买家更便捷地查看海外房源。

居外最新移动客户端让您随时查看海外房源
居外最新移动客户端让您随时查看海外房源

居外网(juwai.com)以强大、先进的搜索功能,海量的海外房源、资讯,领先于其他海外房产平台。最新上线的 app 移动客户端,延续居外网一贯的功能和特色,让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查看全球房源。无论是阅读最新资讯,搜索心仪房源,还是在线咨询、接收房源通知,皆可一掌尽握、时刻知晓!

居外 app 移动客户端特别优化的导航页面,设计新颖,方便快捷有效地搜索到所需房源和资讯,带来全新、体贴的用户体验!

LBS 移动定位功能

居外 app 移动客户端除了可同步获取网上房源和资讯,更具备 LBS 移动定位功能,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查看附近房源。例如,客户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镇的斯坦福大学看望留学的儿子时,还想在该区域内购置一套房产,为儿子创造更好地住宿条件。那么,客户只需点击“附近房产”,居外 app 移动客户端将为客户展示所有所在位置及周边在售的房源,相当便利。

一旦找到满意房产,便可通过居外 app 客户端,查看该房源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即时沟通,及时了解。此外,客户也可以通过手机、电邮、QQ和微信等方式,直接与居外网用户服务中心联络,咨询房源细节。

旅途中的物业向导

对于每年都在增长的中国出境游旅客和商旅人士来说,居外 app 客户端也极其便利。它结合居外旅游专题,重点介绍全球五大观光胜地,让客户旅游之余还可视察当地房产市场,实行度假投资两不误。

一直以来,居外网为所有中文用户提供免费的海外房产相关资讯和服务。此款革新性的 app 客户端的推出有助用户更快捷、方便地做出安全而明智的投资决策!

即日起,可从 Apple Store 下载居外app,欢迎体验!

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http://www.juwai.com 或致电 400-041-7515

居外最新移动客户端让您随时查看海外房源
扫一扫 查看全球房源
消息来源:居外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